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首爾戰利品:買不完的美妝品 // 好買到失心瘋之戰利品分享文


說到韓國肯定會聯想到美妝品,那裡完全就是美妝天下.... 我人第一次到首爾時就被明洞美妝街的氣勢給嚇愣了~ 雖然知道當地的美妝品牌競爭激烈但還真沒想到是到了同一個品牌就隔一條街或是在同一條街上的程度!初次訪韓時,什麼美妝品牌必買、什麼護膚品擁有好口碑都不曉得,所以上一回比起美妝品我似乎更注重於零食那方面??這一次就不一樣啦,這一年裡凡是韓國必吃、必玩、必買的我都有在 follow 所以這趟旅程在購物方面似乎比上回更盡興.... But,因為時間和行程的因素所以我完全沒到超市買任何食品 / 零食,話說原本我的零食清單也很長,可惜一樣都沒買到~ 後來想想這樣也好,那至少回來不需要繼續吃零食長胖了~ 


我也不懂自己的戰利品數量算不算驚人啦,但這些並不是全部戰利品,好像鞋子、東方神起專輯周邊商品、排毒茶、抹茶醬、飾物、化妝包等等諸如此類的小東西都沒入鏡,因為真的太多了,如果全部入鏡我的鏡頭裝不下啦~~~~~~





話說拍攝這些戰利品都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原本想要一樣一樣地拍後來覺得實在太多了就改成同一個品牌就一起拍,不然拍到天黑都拍不完啦!!!這次購買的美妝品牌還蠻集中的像是:Banila Co、Etude House、The Face Shop、Innisfree、A'Pieu,It's Skin 還有 VDL等等~ 這些都算是訪韓必買的美妝品牌了,別問我為什麼沒有 3CE,我個人很不喜歡 3CE 的店員加上彩妝品質對我而言只是普普,價格也偏高所以堅決不入手!基本上同一家我都會盡量買滿三萬韓元(為了退稅),我個人也很喜歡在美妝店買可愛的護手霜、面膜等等當手信,因為保證女性同胞們一定喜歡 XD 



首先要來推推的就是 Banila Co 的商品啦,雖然他們家的化妝品和保養品價位略高,但是好用度百分百!還記得上次因為價格關係所以對於他們的氣墊CC霜我遲遲下不了手,後來還是某某人刷卡買了一套送給我用,覺得他們家產品很好用就開始嘗試他們的卸妝膏啦,一樣是好用到爆~ 所以這一次就很闊氣地買了不少,買的時候倒不覺得花錢如水,還刷了新申請的信用卡呢!回家看賬單時才有種冒冷汗的感覺,但這些都是有用到的美妝品所以咬牙忍忍吧。



我個人買了定妝蜜粉、卸妝膏還有店員極力推薦的潤膚霜,當時候耳根軟就買了,其實一罐價格真的不便宜幾乎樣樣快過百吧?(除了卸妝膏之外) 不過因為我個人對於 Banila Co 的產品有信心所以買來試試也無妨啦。



定妝蜜粉買了普通款的,我記得當時候店員還有推薦我一款適合就秋冬季節使用的保濕蜜粉,但我覺得自己身在四季如夏的馬來西亞還是買普通的好了... 



然後順便幫姐妹們帶了 Banila Co X Iphoria 聯手推出的氣墊CC霜,包裝真的太可愛了原本自己也想帶一個但是想到家裡一年前買的氣墊CC霜才剛開封不久就沒敢再買了,畢竟自己也越來越少化妝了,如果買了沒用就擺著真的好浪費!



店員可能看到我大開殺戒又不會問多多問題,就拉著我推銷這款類似晚安面膜的 White Wedding Sleeping Essence ~ 其實原本有猶豫,因為家裡還躺著只用過幾次的 Laneige Sleeping Mask ,但是試在手背上感覺這個質地比 Laneige 那款更濃稠而且吸收力似乎更好然後就心動了,再然後就是跟店員說:這個也幫我帶一個吧... 



話說當時候這個卸妝膏 Banila & Co 有在做買三送一的促銷,我一個人用不完這麼多於是就到處揪人買,結果揪不到人只好含淚買一罐回去用... 我發誓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卸妝品,我決定當它的跟隨者了!以前在網上看到一堆好評我還很懷疑,因為我總覺得卸妝膏不比卸妝潔面乳來得好,我用習慣卸妝乳了所以都是心理作用在作祟。然後去年到首爾 Banila Co 店員送了我小瓶試用裝,一用傾心結果就莫名變成粉絲了,好的產品真的不需要過多的推銷,送個小試用品顧客自己就會送上門~ 除了卸得超乾淨之外,可用於整臉這優點也是我愛它的其中一個原因,就連超難卸的眼妝和唇妝都只需要輕輕搓揉就可以卸得一乾二淨啦 ;)



店員給了不少的贈品但我很氣她答應要送兩個卡通造型手持鏡子卻沒送啊啊啊,都怪我當時候手忙腳亂地就沒檢查,心裡總覺得一定有少給東西,回民宿檢查時發現說好的鏡子不在當下好傷心,因為那兩款鏡子真的好漂亮我好喜歡的說.......... 



可能有些人覺得不過是鏡子而已有什麼好糾結,但你看看他們的手持鏡子這麼可愛,我不依啦!!!因為我買太多了所以她還說要送我一款一個 (還在傷心中)。。。除了鏡子好像說好買一套卸妝膏和潤膚霜要送的贈品也沒給不過我忘了是什麼~ 下次大家買東西時要注意囖,雖然很少人會為了贈品而買,但是當時候他們家的贈品都是和 Iphoria 聯手推出的周邊,我個人很愛~



自然樂園一樣是外國人很愛的美妝店之一,招牌商品蘆薈膠上一次敗太多了怎麼用都用不完的感覺,還拿了幾罐去送人,所以這次學聰明啦就不買囖!


蘆薈噴霧是因為到兩水頭騎單車曬傷了才買的,價格不貴而且噴霧式的用起來超方便,其實店員建議蘆薈膠和噴霧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更好~



自然樂園推出史上第一款結合綠色、紫色、橘色三色合一的氣墊粉餅,看起來好特別我也不多加猶豫地就買了~ 三色粉餅主打可以修飾暗黃及泛紅等最惱人的肌膚問題,還可以同時提亮膚色並擁有水嫩光澤感的效果!另外它也可以取代CC霜、妝前乳以及阻斷紫外線的防曬乳,只要靠它就可以省下許多上妝過程非常適合我這典型的懶人族。


店員說買三色粉餅可以送腮紅,其實我想告訴他我不怎麼用腮紅啊,但既然是免費的就隨意挑了~ 
其實這不僅是腮紅,其他色號還可以當高光或修容粉使用,不過當時候我呆頭呆腦的還心想怎麼腮紅是棕色的好奇怪哦,就選了粉紅色....



後來為了退稅要湊足三萬韓元又多買了個修容棒,這個修容棒另一頭是刷子感覺很方便~ 效果挺自然的就是要刷開時比較費時間,我倒覺得用粉撲推開比較方便~



店員又讓我挑了個遮瑕膏說是買修容棒送的,基本上就是在半買半送!這個遮瑕膏是雙頭設計的,一邊是膏狀另一頭是筆妝的全臉都可以使用~ 有兩個色號可以選,不過韓國人膚色真的太白了所以我選擇了較深色的自然色號。這個真心好用,遮瑕液適合蓋黑眼圈,遮瑕筆可以用在臉部重點遮瑕,質地比較水潤用了不會很乾!雖然是贈品但卻是我個人用過最好用的遮瑕膏啦,已飯上決定用完要去補貨~



除了以上產品其實我對這個《普羅旺斯金盞花-5℃涼感氣墊粉底》很感興趣,它是氣壓瓶的設計而且本身帶有防曬功效,塗抹在臉上冰冰涼涼地很適合身在四季如夏國度的我~ 不過後來店員說這是粉底,我看了看價錢,又想了想家裡的氣墊粉餅數量還是默默放棄了... 現在其實有點後悔因為網上一大堆好評,代言人泰妍本身也很愛還在 Instagram 上推薦過哦。



不確定 EXO 是否為現任自然樂園代言人但是關於他們的贈品幾乎只剩下少數分店有,然後我就厚著臉皮向店員討了世勛的扇子,討完我整個頭皮大發麻,因為真的很害羞啦~~ 原本改變主意要選個燦烈的給狗腿妹,但是後來某某人說世勛造型的扇子剩下最後一個所以還是帶了世勛的回家 XD  雖然扇子是到手了但又覺得很佔位子因為我房間很小,現在很認真地在考慮是不是應該送人才對~



Etude House 在韓國當地是擁有高人氣的知名美妝店,不管是當地人還是遊客都很愛所以常常店內會人擠人!雖然這個品牌在馬來西亞似乎不怎麼討喜但到了韓國你絕對會愛上它,因為價格便宜、包裝精緻加上口碑極佳,所以很多人去 Etude House 幾乎都是喜歡就買不需要考慮價格問題。
不確定 Etude House 是不是我買最多美妝品的店鋪,但我知道它是我去過最多次的美妝店了,每回經過都會忍不住進去瞧瞧要買些什麼~



前陣子 Etude House 推出了 Pink Skull 系列,而且還是由 I.O.I 的 Somi 代言,每樣商品都會推出兩個色號分別是:Pink 和 Funky ~ 因為這是限量發行所以商品選擇不多,只有眼影、唇彩、腮紅和睫毛膏,我幾乎每樣都買了只剩下睫毛膏買不下手因為我根本不用啊。除了美妝品,Pink Skull 系列也有發行香水、指甲油以及美甲貼紙,不過我不太感興趣 XD  老實說,Pink Skull 系列比起一般 Etude House 的商品價格略高,但是包裝真的很漂亮精緻,產品好用度也絕對令人滿意!
像是我之前試探性地買了一支 Pink Skull 唇彩,價格其實不便宜都快逼近馬幣五十了,但是用了完全大愛啊,後來忍不住多敗了好幾隻~


這就是讓我驚艷大推的唇彩啦,我只記得兩個色號我都幫自己各買兩隻~ 後來姐姐也讓我幫她每個色號各買一隻,所以光是唇彩我就敗了六隻啦,超驚人的!雖然以 Etude House 的價位來說它也許會比較貴,但因為是雙色唇彩設計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划算。上色均勻而且不輕易掉色,卸妝也不需要擔心只要搭配 Banila Co 卸妝膏就能輕鬆搞定~


Pink Skull 系列唇彩只有兩種顏色,其中這個 PK 色號甚至賣到缺貨!給大家看看 Somi 的示範照吧,是不是顏色超美的啊?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這個色號,雖然鮮艷但因為粉色系的關係不會太誇張~



RD 色號也不賴,在首爾當地每個女孩子都是嘴唇紅紅臉白白的,這款靚麗紅色唇彩搭配黑色唇蜜效果特別好~ 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妝感較重的妝容。


眼影一樣有兩個色號,以九宮格形式排列的眼影條理分明,眼影盤分為01 Lovely Skull 及02 Funky Skull,01號以淡粉、桃紅等少女色系為主!我一眼就相中右邊的 Funky Skull 啦,顏色比較鮮艷。店員也說這個色號比較好賣哦~


眼影盒裡頭的每一個顏色都好好看,尤其是枚紅色超酷的,想嘗試這種顏色的眼影好久了~ 之後打算再寫一篇 Pink Skull 系列美妝品使用心得,我發現自己沒嘗試過這類的文章,想要挑戰看看 =P



由於 Pink Skull 的包裝太可愛了,所以我忍不住買了一個腮紅.... 其實店員說粉橘色比較好賣,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粉紅色,所以就買了粉紅色!



除了令人著迷的 Pink Skull,Etude House 店內其實有很多熱賣商品,不過要全買回去也很難啦,所以我就挑了幾個自己最想要的來買囖!


早前引起購買熱潮,出自Pony大神之手的 Play Stick 101 修容膏,話說 Play 101 這系列推出市場也快兩年的時間了但是大眾對於它的熱愛程度依然不減,我不確定是否好用因為目前還沒用過但是Pony在美妝界也是神一般的存在,只要她推薦的就沒有不火的道理啊!


原本想多帶一些 Play 101 的產品,尤其是多種色號的 Play 101 Stick,不過每次去 Etude House 總有一堆妹子圍在那個區域所以最後也就放棄了,反正可以買到自己愛的 Pink Skull 系列我已心滿意足~ 


這眼線筆是幫狗腿妹帶的,話說這眼線筆的確好用而且價格很實惠,前一次到首爾我買了不少所以這回就不敢買給自己了。不過我沒發現原來這款眼線液還有褐色的,很想買一個來試試,但是在馬來西亞買的話價格比在韓國買貴了一倍多。。。


干洗髮噴霧在本地沒看過所以就在 Etude House 買了三瓶,我個人很不能忍受頭髮油油的感覺,據說用了干洗髮會使頭髮出油的情況好一點所以就毫不猶豫地買了!我喜歡它的造型,小巧所以方便攜帶,之前首爾行需要在機場過夜一晚就有拿來用,用了之後視覺上頭髮的確比較乾爽,效果不錯~


髮際線筆算是我覺得最新奇的東西了,女孩子一般把頭髮分線后不是會有很明顯的髮線嗎,現在可以用髮際線筆塗滿空隙可以製造頭髮濃密的假象,太好玩了吧?找一天再玩給大家看看效果是不是和傳說中的一樣好~


普通染眉膠已經 Outdated 了,現在 Etude House 推出的是 Tattoo 染眉膠,只要在眉毛塗上一層,兩小時 or 一覺睡醒再把它撕掉就能擁有 Tattoo 眉毛的效果,據說可以耐好幾天而且顏色很自然。


某次為了湊足基本退稅金額所以就隨手抓了一罐大胆举手美白乳,包裝看著感覺不太靠譜,不过这是第一次买腋下美白所以有点懒得用。。。。。



Etude House 常常也會推出加額購買精美化妝品收納盒的優惠,這消息是我在網上看到的所以之後就自己開口問店員,不然店員也不會告訴你可以加額買... 只要購滿 20,000 韓元便可以 4,900 韓元加購精美眼影橱窗!這個加額換購的眼影櫥穿目前台灣也有限量發售,但必須要是會員才能加購,韓國是直接加錢買就可以了。


雖然很佔空間但我真的好喜歡,完全不後悔大老遠從韓國把它帶回來~ 不過這個需要自己組裝,我把它交給某某人處理,半個小時內美美的收納柜就裝好了。





這收納柜主要是設計來收眼影盒的,但是其實各式各樣的化妝品都裝得下,基本上只要物品沒有太大或過重就可以啦~ 各個隔層之間的距離都可以調整,如果想要裝體積較大的化妝品,只需要把隔間取下就好啦,整理后是不是整齊又美觀呢?目前不確定韓國是否還有發售,如果想購買的話可以向店員查詢。當時候我記得自己買滿八萬韓元了,店員說我可以買四組,不過我不貪心只買了一組,要不是佔位子我也想多買幾個回來送朋友當手信啊~~~~~



The Face Shop 這品牌在馬來西亞隨處可見自然不會引起我太大的興趣,但是我發現韓國美妝品真的很愛和卡通聯名推出商品!除了 Kakao Talk 卡通之外,目前也有和迪斯尼聯手推出了一系列超可愛的商品,所以我又忍不住手滑敗了好幾樣像是唇彩、眼影盒等等~ 當然少不了幫姐妹們多帶了幾樣不同色號護的唇膏,目前馬來西亞也開始售賣迪斯尼聯名彩妝品囖不過價格就....呵呵,是我買不下手的價格!



Kakao Talk 系列卡通護手霜是給同事們帶的手信,包装真的无敌可爱啊啊啊啊~ 我在馬來西亞也有看到,不过價格比韓國買貴了整整一倍啊 O.o



米奇造型真的會讓人失心瘋,Lip Tint 价格不贵所以我自己也买了两支,颜色不错挺喜欢的~


我幫姐妹帶回來的大米奇頭護唇膏我現在看著就觉得好可爱好想要,當時候怎麼就沒多帶一個給自己呢....... 如果在馬來西亞買又得多花冤枉錢了 =(




原本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帶這個眼影盒回家,因為之前在 Etude House 就敗了 Pink Skull 系列的眼影盒,我個人幾乎是眼影絕緣體如果買了有很大的機會不去用... 不過後來理智線還是斷掉了,看到米奇那麼可愛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女人一旦失心瘋起來,什麼荒唐理由都能成為她們購物的藉口~ 但我還真不後悔把它帶回家,眼影色號是我喜歡的大地色比起俏皮的 Pink Skull 有著不一樣的風格,後頭三色則是唇彩,一個價格可以買到眼影+唇彩盒算是很值得了啦。


迪士尼系列眼影盒一共就三种,除了我购买的米奇款以外还有维尼熊和大眼怪造型哦~ 其实维尼熊那一个色号我也蛮喜欢的但包装是我完全无感的维尼熊所以最后还是选了可爱的米奇....


It's Skin 是我比較陌生的牌子,店鋪裝潢總給人一種產品價位很高的錯覺,但凡是價位高的我都不太敢走進去,因為怕荷包被燒乾。。。這次主要是為了幫同事帶罐蝸牛霜,據說效果很好價格算是中上,但對我個人而言還是太貴了!


在網上隨便搜搜 It's Skin 必買的護膚品有好多人都在推薦他們家的精華液,價格很划算而且有各個不同功效的,最後我就選了恢復肌膚彈力的來試試,據說這個效果最明顯所以就帶了這瓶~ 店員人很好地送了我一盒面膜,裡頭有五片而且面膜質地是兩片式的凝膠凍膜所以敷在臉上很服帖,除了面膜也送了我不少小樣品,根本沒在手軟!如果預算充足的可以去試試他們家的蝸牛霜和平價好用的精華液,網上的評價都很好~



我常常把 Innisfree 和 Nature Republic 給搞混,總覺得這兩個品牌的定位很相似... 比起化妝品,Innisfree 似乎在護膚品方面更勝一籌,目前由少女時代成員允兒代言,看到海報就融化了,允兒根本美得太不可思議啦!!!!



在網上看到好多部落而都在大推這款火山泥潔膚面膜,我對於美白什麼的興趣缺缺,潔淨肌膚倒是成功吸引到我的注意,畢竟肌膚若不清潔臉上肯定一堆問題!試探性買了一罐來用用,但目前依舊沒用到,美妝品真的太多了,需要排隊等我的臨幸啊~ 


這款礦物控油蜜粉據說是全身上下都可使用,頭髮油了可以在頭皮上撒一點點一樣有控油效果,是不是好神奇啊?重點是價格不會貴,所以我就買了一大一小。控油效果和 Banila Co 那款不相上下,但是 Innisfree 這價格完勝啊,這麼務實的價格用多也不心疼!
個人想法,感覺 Innisfree 都是在走樸實路線,沒有花俏的包裝來吸引視線,它應該是唯一一家我完完全全沒看到卡通聯名商品的美妝店吧~



A'Pieu 這個牌子名字很陌生很特別吧?它可是 Missha 的姐妹品牌哦,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該品牌,如果你覺得 Etude House 的價位可以稱之為 CP 值超高,那麼 A'Pieu 根本就是佛心來著,幾乎很少東西會過萬吧?據說 A'Pieu 非常受到當地學生族群的喜愛,價格實惠之餘包裝也很可愛,讓人看了心情大好啊!



看看我一時手滑敗回來的鬆弛熊氣墊腮紅是不是無敵可愛?話說回來,氣墊腮紅光是聽起來就很炫!雖然用過很多氣墊粉餅但氣墊腮紅倒是第一次見到,看來韓國人對於氣墊的熱愛已到了難以控制的局面..... 除了氣墊腮紅,還有氣墊唇彩、氣墊香水、氣墊防曬霜等等,這些還是我所知道的,至於那些我沒聽過的氣墊美妝品就不確定還有哪些了~~~ 



當然,我敗下的氣墊商品還有一樣是第一次見到的氣墊唇彩,會買的原因純粹是覺得氣墊唇筆好酷哦,買來玩玩的心態!回來搜索評價才發現這個很多人不推誒,不過沒關係啦反正價格不貴,也不會太過於心痛~ 



這個頭髮的控油粉使用起來更為方便,頭髮油油就用這粉撲輕輕拍上就好!有沒有發現我這一次買很多頭髮的控油產品啊?因為一般月尾工作到很遲的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那油油黏黏的頭髮,心情會大受影響,希望這些干洗髮 / 控油產品可以幫到我那愛出油的頭皮吧~~ 我在網上還是看到了很多部落客給予 A'Pieu 很正面的評價,也被大推為幾乎無地雷可踩的美妝品牌,所以下一回到韓國我一定會大開殺戒啦!!!


這個是某某人慫恿我買的,如果被蚊蟲咬到皮膚紅腫的話把它抹在皮膚上就會有冰冰涼涼的止癢效果!照理來說看到自家女友失心瘋狂買不是都會阻止嗎?但我家某某人好像看到我一個人失心瘋還嫌不夠又湊兩腳一直慫恿我買.... 這個是滾珠設計的,只要身體癢就往那部位一抹,冰涼的感覺止癢效果的確一流,價錢一樣無負擔,大推~



VDL 光是聽名字就感覺是我永遠不會光顧的高檔美妝店,實際上它的價位也是我不會想買的價位~ 
我本身是唇膏控,但是偏好低價位可以一次性購買多種色號的那種啦,但為什麼我會被 VDL 燒得體無完膚?



全都歸功於這支 “美到沒朋友” + “不買絕對後悔” 的粉藍色護唇膏啦,先不說上色后那自然光澤有多討喜,光是看到美美的粉藍色系就整個被洗腦了好嗎?!話說在我研究色澤時柜姐就在一旁說這是火紅款啊~ 抹上后唇膏顏色會隨著溫度而改變等等,我都沒聽完就叫她幫我帶一支了~
這護唇膏多少錢?正確價錢我不太記得了但差不多馬幣70++ 接近80吧,雖然真的很貴而且顏色不算出眾,但我完全沒後悔啊,在家時不時還會拿來摸摸 XD
在決定買 VDL X Pantone 粉藍色系護唇膏前我就首先敗了兩支的 3 Tone Lipstick,之前 Laneige 家的只有雙色唇膏,現在 VDL 有三色唇膏啊啊啊,而且每個色系一樣美到冒泡!!!價格和 Laneige 家相比還便宜了不少,於是二話不說,買就對了~ (失心瘋狀態再次開啟)



後來結賬時某某人又嘴賤跟我說他看到店內寫著購滿 70,000 韓元可獲得限量手拿包,讓我乾脆多買一些湊足七萬韓元就可以把手拿包拎回家啦~~ 到底哪來的男人如此邪惡?就在手拿包的誘惑之下我又耳根軟地多買了一支三色唇膏,不過這個款式比之前的三色唇膏價格貴一些些,顏色一樣好看!



我真的很受不了唇膏還有贈品的誘惑誒,買了這麼多唇膏不如有空寫篇 VDL 唇膏試用文好了~~ 不過現階段實在拖欠大家太多文章了,可能沒這麼快。。。



除了美妝店以外其實 Olive Young 一樣很好買哦,而且不同地區的分店有舉辦不同的優惠活動!像是我在梨大就有外國人特惠:購買五萬韓元打九折 (再加上退稅后其實也省了一筆錢呢)
後來在新村也享有購滿指定金額即可獲得精美唇彩的優惠,老實說 Olive Young 真的很好逛,而且很多分店都可以即時退稅,建議大家一定要去裡頭挖寶。



这是我此趟旅程第一个败下的防晒气垫,是说我在首尔也买了两款气垫吧~ 它们一样是具带防晒功效,不过主打轻薄妆容所以遮瑕效果不算出众但是无所谓啦,反正自己再使用遮瑕膏重点遮瑕就好了。我在首尔行时就有用过这个粉底气垫了,某某人说用了效果不错感觉妆感很自然~


Unix Mini Multi Iron 多功能卷发棒,外形设计小巧所以携带外出真的很方便~ 因为尺寸的关系所以头发太长的不太适合弄卷发哦!不过我觉得拿来弄刘海很赞,還有中長髮以下的長度很適合拿這個來弄梨花內捲,价格也不会很贵所以很推荐。


这个护发精油是我姐让我帮她买的,看着挺好所以我也帮自己买了一组,回来马来西亚才知道原来它大有名气!很多人到韩国都会买哦,实际用也觉得很好用,很像我以前喜欢用的 Sunsilk 护发精油 (目前已停产),但是这款用了比较清爽不会油腻,大推~


汉方卫生棉贵爱娘也是我在网上看到网友推荐的,有一股很强烈的中药味,使用后感觉也不错啦~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这款卫生棉是我最喜欢的 Sofy 出品的诶,可惜马来西亚没有中药款。



說完美妝品就到了飾品時間啦,最顯眼的大眼睛包包系列真的太可愛所以忍不住買了一個有附送長鏈的手拿包(八千韓元)和一個零錢包(五千韓元),真心覺得零錢包買貴了但是當時候很喜歡也就沒考慮太多。蕾絲珍珠頸鏈是買給同事的,記得她前陣子就在找這種蕾絲頸鏈,所以就幫她挑了一款適合她的~ 圖繪明信片是在建大 Common Ground 買的,當時候就覺得一組五張的圖繪明信片好可愛,價格也不貴所以就買了。。。



蕾絲發箍我買了三個,個人很喜歡這種風格的髮飾,韓國髮飾種類真的好多,飾品控一不小心真的會買太多啦!



在首爾也一口氣買了四條緞帶絲巾,兩條一組售價 9,900韓元 (其實很貴),不過我看著就覺得很喜歡所以買了兩組~ 比起亮色系,我選擇了云云款式當中最為低調的四款,由於我大部分包包是以黑色以及棕色為主,所以個人還是覺得暗色系的絲巾較為合適。



我是出了名的手殘,這些都是看了網絡教學才學會 Twill Bow 綁法,比想象中還簡單哦!一條絲巾就能綁出不一樣風格的蝴蝶結,幫包包做個小點綴~ 當然它也可以拿來搭配服裝不過我很懶所以還是算了吧 =P



Adidas Adilette Sandals 之前在網上掀起一陣風潮,老實說原本此行本不打算買鞋子,但是聽說韓國的運動潮牌價格不貴而且款式也好看所以就萌生了一定要在 Adidas 帶一雙運動鞋 or 拖鞋回馬的想法!
在首爾前七天都是在看風景、吃美食、玩樂園都沒在血拼 (除了第三晚取消南山塔行程去了明洞),都是留到最後一天才開始大出血~ 因為多家鞋店都表示缺貨,我跑了好多家運動鞋店才買到這雙拖鞋........ 目前幾乎所有鞋店都只剩下黑色款,想要買紅色或藍色的要有心理準備哦,不過我個人覺得黑色最耐看。



這次特地去了 SM Coex Artium 朝聖,如果你是SM旗下任何一組藝人的粉絲都應該來這裡報到!雖然大家心裡都明白來這裡荷包肯定不保,但可以在這裡尋找藝人們的親筆簽名,逛得累了還可以到專屬咖啡館去休息喝個咖啡吃吃蛋糕~ 原本發下豪言壯語不想買周邊的我還是破戒了,本身其實很討厭這家經紀公司 (SM藝人的粉絲應該都會討厭這公司吧),但是看到歐巴們的臉我就心軟了...
以前東方神起專輯一發、演唱會 DVD 出爐我就會立馬找代購幫忙買,現在到現場自己買感覺特別踏實,重點是價格真的便宜不少。我個人屬於那種很念舊的人,以前只要覺得傷心就會播放他們的演唱會 DVD來紓解壓力,十年過去了雖然現在觀看次數不如以往頻密但習慣還是保持著~ 我想演唱會內容不僅是我,連我家人都會背了吧?這次買的演唱會DVD是二人時期的東方神起,我本身沒看過任何二人東神的表演所以就打算買來收藏,而且以前五人時期的演唱會幾乎每一場我都看到倒背如流了,是時候加入新內容啦 XD  至於明信片則是買給狗腿妹的,剛好她和我一樣是仙后所以就答應會在那裡帶一樣周邊回去送她,整家店最便宜的就是明信片了,其他都是貴鬆鬆 T.T



雖然很多人認為我以七千韓元買了這個東方神起周邊手持鏡子有點白癡,但是我個人很喜歡“I'm Your Lucky Star”這字眼~ 寓意著仙后永遠是東方神起的幸運星... 好啦,我知道你們看不懂,但這就是骨灰級粉絲的堅持 (下輩子我不要做專情粉絲了,純粹當花癡就好,粉絲需要很有錢才行!)



Osulloc 應該也是很多人必買list裡頭的常客吧?招牌濃濃的抹茶醬香醇誘人,因為不想買太多所以就只買了一罐給自己,回馬后開始吃才發現傳言里都是真的~~~ 個人覺得超級好吃啦,味道不會甘苦卻也不甜膩,勝在奶香和抹茶味搭配得很好,拿來配餅乾和烤土司根本一級棒!
由 Osulloc 推出的 Water + 健康茶系列主打幫助排便、利尿、消水腫、助消化等等功能~ 嚴格說來Water+ 并不是真正的減肥產品,而是具有保健功能的茶飲~ 如果純粹想靠喝這個而瘦下來簡直是癡人說夢話囖。之前姐姐有叫我幫她買,而且網上好評一堆所以就買了幾盒回來喝~
但我不得不說這茶的味道有點難以接受,檸檬味倒是還好,櫻桃味的我喝了一口立馬就吐出來,根本就是感冒藥水的味道 T.T




最後不免俗要同場加映那些美妝店贈品,到韓國血拼最開心的就是很多美妝店都會贈送顧客們小樣試用裝~ 當然如果你只買一樣價格不高的物品是不會得到贈品啦,起碼兩、三樣以上或是單價高的物品就可以獲得贈品了,一般上店員有給就給,沒給我也不會多問。這麼多美妝店當中我最喜歡 VDL 的贈品,因為他們送的是 VDL 化妝海綿、限量款睫毛夾以及同樣是限量款的手拿包(沒出現在照片里)!Banilo Co 的贈品也很漂亮,是美美的 Iphoria 化妝包 (可以參考Banilo Co戰利品分享圖) 還有照片右上角的透明包包,但我還在記掛著自己最想要的 Iphoria 鏡子。。。。其實比起小樣試用品我更喜歡美妝店贈送化妝包、鏡子之類的小東西,實用性較高啊,試用品帶回家都懶得用超級浪費的~ 以上就是我的戰利品分享文啦,買的時候很開心但回家要收拾就很困擾了,到底該怎麼把它們都裝進我的小房間啊!!!!!!!!以上就是我非常隨性的 2016年首爾自由行戰利品分享文啦,不知道有沒有燒到大家?個人覺得血拼真的是很享受的事,享受到我都有種想做代購的感覺了,這次幫朋友家人們買到他們喜歡的東西也有種成就感滿滿的 feel 乜 ~~~~ 接下來就請大家期待我的遊記分享吧,希望不會讓你們等太久 *鞠躬*


首爾自由行 - 2015: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圓夢之旅 - 行前準備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1 【首爾塔 // 美麗夕陽俯瞰首爾景色】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2 【走入樸荷以及王世子的浪漫基地】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3 【景福宮、光化門、北村韓屋】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4 【永登浦、鷺粱津、東大門】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5 【南怡島、小法國、奉天站海鮮塔】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6 【愛寶樂園 // 找回童心好去處】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7 【高速巴士地下街、梨大新村弘大】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8 【回程 + 戰利品分享】
首爾美食:柳家 Yoogane 辣炒雞排 (유가네닭갈비)
首爾美食:人人為之瘋狂的平價早餐!Issac Toast 遊客到韓必吃的美味土司
首爾美食:Running Man 哈哈(河東勛) - 濟州島黑豬肉!401號烤肉店 *明洞區*
首爾美食::KBS電視台 & 食尚玩家強力推薦!讓人口水直流的奉天站海鮮塔
首爾美食:Cheese 迷絕不可錯過!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明洞*
首爾美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To The Different 超好吃 Cheese Island Affogato *麻浦區*


首爾自由行 - 2016:
首爾戰利品:買不完的美妝品 // 好買到失心瘋之戰利品分享文
首爾美食:愛玩客推薦 - 超驚人50CM高品質黑豬肉!肉真誠 육정성 【弘大】
首爾美食: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 Dreamy Camera Cafe // 四季美如畫的世外桃源 【龍門站】


首爾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首爾自由行之韓國中秋節心得分享 + 行程安排建議
旅遊資訊:必備交通卡 T Money Card 一卡在手暢遊首爾 + 超實用查詢餘額 APP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