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首爾美食:愛玩客推薦 - 超驚人50CM高品質黑豬肉!肉真誠 육정성 【弘大】


首爾必吃的烤肉店真的太多了,有時候選擇太多也很困擾,都不懂該吃哪間好。。。除了一般部落客推薦的美食這次出發到首爾前我和某某人還看了很多旅遊節目!其中愛玩客最受我們青睞,所以此趟旅程不少的我們所吃美食都是愛玩客推薦的~
這算是我們抵達首爾的第一餐,早餐在便利店解決的不算。中秋節期間街上冷清清的我們好不容易才做了要到肉真誠吃烤肉的決定,雖然一路上一直在想 Plan B... 如果肉真誠沒營業我們就打算去吃柳家辣炒雞排了!店家位置是在延熙洞,還算靠近弘大但我們也步行了大約十五至二十分鐘才抵達肉真誠。一路上看到好多餐館、食堂都沒營業,心情越來越沉重,對於吃貨來說吃不到想吃的美食是最折磨人的事情了啦。。。


幸好老天還算眷顧我們,看到肉真誠門口掛著營業中的牌子我們同時鬆了一口氣!兩層式的建築物看起來很氣派,而且店外還停了不少的豪華轎車感覺這頓應該要價不便宜 XD



Oh yesss~~~ 看到這個就知道我們是來對地方了!






老實說首爾烤肉店其實每家都好吃,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完全沒踩過地雷。不過這家烤肉店最有特色的就是那長度足足有50CM 的黑豬肉啦!大家看看那個超級誇張的長度,真的是驚喜又驚嚇啊~~



我們就是為了這豪華的黑豬肉而來所以當然要點黑豬肉套餐來吃個過癮,我本身是無肉不歡的所以可想而知這一餐我是吃得很開心啦~~ 店家的菜單只有韓文哦,不會韓文的可能需要花點心思上網看其他部落客的點餐。我個人是點了흑돈모듬 (黑豚綜合),套餐價格是 54,000韓元裡頭有三種不同部位的黑豬肉:삼겹살(五花肉) 220g、목살(豬颈肉) 180g、항정살(豬肩肉) 200g







點完餐後店員就會開始上小菜和烤肉配料,但我比較驚訝的是這裡竟然沒有提供泡菜!!!吃不到泡菜只好狂吃涼拌蔥絲來解恨,不過某某人說很辣還吃到狂喝水,我則是一頭霧水看著他... 因為根本不辣啊??



這個是茖葱,是一種拿來搭配烤肉的醃野菜,不過味道很奇怪,我們試了一片就不敢繼續吃了~



吃小菜吃到一半店员突然端上一碗的泡菜汤给我们,原本还怀疑是上错桌不过我们也懒得问,毕竟韩语不行问了也是鸡同鸭讲,有得吃当然是立马开动囖。。。



泡菜汤味道很浓,喝起来又酸又辣是我喜欢的口味,而且里头还有不少的泡菜和猪肉,很过瘾~



噔噔噔噔!!!豬肉終於上桌啦。。。店員沒有拿起來讓我們拍長度,我也不好意思開口要求~



不過一放到烤盤上立馬就滿了,非常驚人的長度及分量啊!




肉真誠使用智異山產黑豬肉,店家在肉上均勻切刀讓每塊肉之間隔著一小段距離,不僅易熟還可以逼出油脂,油脂經過火烤就會讓五花肉的表面變得更為酥脆~



店员一直来帮我们翻弄这些猪肉,原本看猪肉厚度还以为需要等很久才能熟,但是不一会儿猪肉表面就呈现亮晶晶的金黄色了!




看着店员把黑猪肉剪成一块块时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这画面太诱人,害我差点hold不住~



黑猪肉大功告成,终于可以开动咯!!!잘먹겠습니다 ❤ ❤ ❤ 





肉真誠的五花肉烤得表面酥脆內裡軟嫩,我個人認為其實烤肉很烤功夫,稍微不留神就會烤焦。這裡的店員烤肉功夫都很棒耶,每一塊肉都是烤得脆脆的,咬下去肉汁還會稍稍地在嘴裡噴發!
不確定是不是店家在肉上切刀的關係,这里的黑猪肉吃起來都很彈牙,原本因为疲惫而死气沉沉的两人吃到美味的黑猪肉后瞬间活了起來~~~



为了保持黑猪肉的口感,店员会把烤好后的肉移到小铁网上避免烧焦,这点很贴心。



解决完五花肉和猪颈肉后,店员就会继续帮我们烤猪肩肉,从头到尾只需要好好吃你的肉,根本不需要动手烤真的太棒啦~~~




这肉的分量就少了点,但是目测是油脂分布最多的!不过在烤熟之后油脂几乎都被逼出来了,所以吃起来口感脆脆的,很好吃诶!



这么一顿丰盛的黑猪肉套餐花了我们 55,000 韩元,至于是马币多少我看你们就别去计较了,因为真的挺贵的~ 不知是不是因为中秋节正日光顾的原因,店家还有额外征收 1,000韩元的服务费。如果是游客上门记得确认收据哦,像我之前提到店员主动端来的泡菜汤其实是免费的但店主却以为是我们额外点的所以有多向我们收取费用,幸好我多看两眼收据才付款,不然就白白浪费钱了!总的来说,这里的烤肉的确值得推荐加上不是游客区所以周围用餐的食客都是当地人哦,热门时段还需要打电话预约呢,看来肉真诚在当地也是家口碑很好的名店乜~

联络电话:02-323-1109
营业时间:11am - 12am
官方网站:http://www.yukjs.com/
餐厅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연희동 189-7 (首爾特別市 西大門區 延熙洞189-7)




首爾自由行 - 2015: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圓夢之旅 - 行前準備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1 【首爾塔 // 美麗夕陽俯瞰首爾景色】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2 【走入樸荷以及王世子的浪漫基地】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3 【景福宮、光化門、北村韓屋】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4 【永登浦、鷺粱津、東大門】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5 【南怡島、小法國、奉天站海鮮塔】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6 【愛寶樂園 // 找回童心好去處】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7 【高速巴士地下街、梨大新村弘大】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8 【回程 + 戰利品分享】
首爾美食:柳家 Yoogane 辣炒雞排 (유가네닭갈비)
首爾美食:人人為之瘋狂的平價早餐!Issac Toast 遊客到韓必吃的美味土司
首爾美食:Running Man 哈哈(河東勛) - 濟州島黑豬肉!401號烤肉店 *明洞區*
首爾美食::KBS電視台 & 食尚玩家強力推薦!讓人口水直流的奉天站海鮮塔
首爾美食:Cheese 迷絕不可錯過!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明洞*
首爾美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To The Different 超好吃 Cheese Island Affogato *麻浦區*


首爾自由行 - 2016:
首爾戰利品:買不完的美妝品 // 好買到失心瘋之戰利品分享文
首爾美食:愛玩客推薦 - 超驚人50CM高品質黑豬肉!肉真誠 육정성 【弘大】
首爾美食: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 Dreamy Camera Cafe // 四季美如畫的世外桃源 【龍門站】


首爾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首爾自由行之韓國中秋節心得分享 + 行程安排建議
旅遊資訊:必備交通卡 T Money Card 一卡在手暢遊首爾 + 超實用查詢餘額 APP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