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2月9日星期二

旅游踪迹:安哟哈谢哟~ 韩国我来咯!首尔自由行 Day 6 【爱宝乐园 。 找回童心好去处】

第六天行程: 爱宝乐园 - 詹姆斯起司排骨

到首尔之前我们也为了要到哪间游乐园而苦恼过,不管是老招牌的乐天世界还是较新颖的爱宝乐园我们都想去~ 可惜机会只有一个,如果两家乐园都要去的话就会浪费掉我们在首尔整整两天的行程,所以在这方面必须要取舍... 
经过我读完一篇又一篇的博客旅游文后,最终还是决定要到爱宝乐园去,毕竟设施方面都比较新颖而且听说刺激度比乐天世界高很多!比起合家欢的乐天世界我想我们还是适合到充满尖叫声的爱宝乐园吧?
当天一样起了个大早,七点就从民宿出发,两人的心情完全超开朗,而且很悠闲因为可以去游乐园玩真的太幸福啦!!!!我们到首尔期间刚好遇上劳动节以及韩国儿童节等假日,于是我特地把爱宝乐园行程排在儿童节之后好避免大量人潮~ 如何从明洞出发到爱宝乐园?说明是 T Money卡闯天下,所以一样会搭乘地铁因为对我们来说地铁算是最简单的啦~

【明洞站→ 忠武路站→ 良才站→ 亭子站→ 器兴站搭乘龙仁Ever线→ 爱宝乐园接驳车→ 抵达爱宝乐园】
事先有在网络稍微查了交通方式,发现比去加平容易多了,大家可以参考以上地铁路线哦 ;)
车程共耗时:118分钟
使用T-Money卡交通费:3350韩元

住在明洞的民宿一个星期我们每天都是走固定路线,这次我们转死性想要在巷弄里头找美食,却发现了这幅浪漫破表的壁画 =D 除了壁画之外我们还发现了一家咖啡馆,但是价格不便宜所以最后两人选择在便利商店买饭团当早餐~


早餐简单地解决了之后我们俩又得开启赶地铁之旅啦,爱宝乐园从明洞出发估计两个小时可以抵达!当天是工作日有好多的上班族都在赶着搭地铁,虽然人挤人但是感觉超有feel。在槟城上班时都是陷在车龙中,如果可以搭地铁上班就真的太方便了~


某些地铁站因为不是上班热门地点,所以显得冷清清的,无聊的我们只好开始玩起自拍。。。


搭乘龙仁轻铁抵达终站爱宝后出了站只要跟着大伙往出口走就可以看到这指示牌啦!!!话说当天和我们一起搭地铁去爱宝的还有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年龄未知但成群结队的,一路上吵吵闹闹让我羡慕惨了~
不过也抱着一丝担心因为真的很多人一起抵达,明明我已经算准乐园开门的时间到的... 为什么会这么多人和我一起到啊?亏我还很天真的以为儿童节之后去乐园应该会比较冷清,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好傻好天真 T.T (千金难买早知道)


出了站大家都嘛是用百米冲刺的速度,不过因为很多小孩子都在跑,如果我也百米冲刺的话显得很幼稚 (爱装酷) 所以我是用走的不过心里其实很焦急,好想跑起来啊,一整个内心戏爆发~~~ (外表淡定内心着急)!


嘿嘿,幸好我抵达的时候接驳巴士还没来(也很庆幸自己没和小孩子斗快),大家都在排队而现场也有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所以大家都很听话!搭上了接驳巴士大家都嘛很欢愉地在和身边的朋友聊天着,我的嘴角也是一直带着微笑... 直到...................


看到了大门口这幅景象,我多麽希望这只是我的幻觉啊,长大嘴看着某某人,我显得有点不知所措!


走近一点希望是自己的错觉,但现实就是这么地残忍... 那么多入口满满的都是人潮!!!!!


没关系,幸好姐姐我有做功课知道要用外国人专用柜台,是在入口右后方哦,我们抵达柜台时根本没人超爽的!!!转身看看那些人潮心里在窃喜:嘿嘿,姐姐就先进去了,你们慢慢排啊 (完全是邪恶大姐!)
柜台姐姐会说流利中文,而且非常亲切,但就是牙齿沾到了口红让我有点尴尬不知该不该提醒她......

票价方面想要便宜一些可以上到爱宝乐园官方网站下载优惠券哦,而且只限外国人专有!
打印出来购票时出示优惠券即可,不过一张最多只能提供四个人折扣,所以如果五到八个人同行就要两张、九到十二人需要三张优惠券,以此类推... 【虽然我们只是两个人不过我还是打印了两张,以防万一】
当然要证明你是外国人就要随身携带护照,如果要使用优惠券一定要给柜台姐姐看你的护照才能获得折扣~


买了票之后当然就是要全力冲刺啦,看看乐园内的人潮... 这也才几点啊?大家有必要这么拼吗?XD
重点是乐园外还有一大堆人挤着要进来啊,可想而知我们当天所玩的娱乐设施都是要排长龙囖~


来到了乐园就是要少女心爆发啊,虽然很想拍照但是根本没有时间让我们停下脚步,只能一边快走一边用相机乱拍~


每个角落对我来说都是超有feel的,以往只能在电脑上看到综艺节目来这里拍摄,现在我就身在这乐园里~


一颗颗花球高挂着,好漂亮的说~~~ 我们拿了乐园地图就一路跟着人潮走...


终于看到这颗爱宝乐园的标志 - 非常壮观的大树!虽然它是假的不过现场看真的很漂亮,每每经过我都忍不住多拍几张照片~


然后我就站在这颗超多人在拍照的大树前匆匆拍了一张照片,树真的太美了所以不拍对不起自己!!


乐园内好多小角落都有漂亮花朵的装饰,女生们一定都很喜欢~~


没过到爱宝乐园的朋友们要注意咯,入园拿乐园地图后的第一件事要干啥呢?冲去玩最想玩的设施?
错错错,虽然大家都有同样习惯想要往自己最想玩的游乐设施方向冲,但是第一件最该做的事就是去拿 Q-Pass!!!什么是 Q-Pass?就是游客可以抢先预约游乐设施的入场时间,只要到了预约时间就可以不用排队,到了就可以玩啦,是不是超方便的???
目前爱宝乐园只有一些热门游乐设施可以使用 Q-Pass,我所知道的有:亚马逊河直通车、T- Express 以及野生动物园。游客们只要透过拿预约卷的方式,就可以比其他人更快玩到热门游乐设施,还可以省下不少的宝贵时间!其实一开始我们俩真的毫无方向也没有计划,就只会跟着人潮走... 后来才猛然想起.... 
啊!!我最想玩的云霄飞车 T-Express 可以抽预约卷才赶着去拿 Q-Pass的~ 


在我们去拿 Q-Pass 之前,我就被这个看似很“温和”的 Double Rock Spin 吸引着。。。虽然已有人潮在排着队,但是目测应该只要两三趟我们就能玩到了,所以就取近舍远屁颠屁颠排队去~~


就以旁观者心态来说,啊我们不就坐上去会和地球一样不停地在公转自转、公转自转,应该没啥好怕的!
因为太久没玩游乐设施,所以我对自己的印象还停留在超厉害玩云霄飞车等等刺激游戏,但是没想到... 
原来我老了,以前那最引以为傲的勇敢似乎已经离开了我... 当它升到最高点再开始疯狂摇晃,我觉得我好像快死了一样 T.T 总是以为在下一秒我就会被抛出去,那个感觉太可怕了啦,天空一直在旋转啊!!!!
结束后我觉得自己脚都软了,我怎么会变成这样啊??不过这个真的晃很大,建议空腹去玩比较好~


结束了恐怖的两分钟,我们还是没忘记要去拿 T-Express 的 Q Pass,一路跟着地图走后来找到了这个缆车,于是我们就排队坐上缆车让双脚休息一下~
其实以前在网络上看到韩国有这种缆车觉得很可怕而且没什么安全感,毕竟它只有一个栏杆挡着而已。。
不过实际坐上去后觉得没什么啦,如果你不是好动儿乱乱动来动去还是打闹基本上都挺安全的!


一开始我是战战兢兢的,但后来也是很自然地拿出相机开始拍照然后看看风景,而且还能玩自拍!
看到图片中箭头指着的“庞然大物”吗?那就是传说中人人闻风丧胆的 T-Express~
那里有一个柜台让游客领取预约卷的,如果找不到的话去问问工作人员他们就会带你去了 ;)





拿了预约卷后两人又开始像盲头苍蝇一样乱晃,来到了充满异国风情的 Alpine Village,事先没想过要研究爱宝乐园里头的构造,只抱着走到哪玩到哪的心态,不过这里真的太大了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先拟定好自己的计划:要玩什么、要不要看游行等等,好节省时间!我们一路走走走都没看到什么吸引人的游乐设施,只能拍拍照片到处看看~


后来就看到了这合家欢的 Rio 4D影片体验馆,受到 Double Rock Spin 强烈打击的我们就傻乎乎地走进去了,短时间内还是玩点温和的设施比较好... 其实场内几乎都是清一色的亲子组合,我和某某人这两只老牛夹在里头就显得有点突兀哈哈~


在进 4D体验馆之前工作人员会派发一副 3D眼镜给入场的观众。。。


队伍并不会排很久,大约五分钟就可以进场了!我发现这区域都比较冷清,也许是游戏都很温和只适合小孩子的缘故... 短短几分钟的影片小孩子们都看得很开心,还有喷水、大风吹、震动等等效果,不过我和某某人完全无感,刺激设施对我们的冲击太大,小孩子游戏我们又无感,完全没有平衡点啊!!!


看完 Rio 4D 影片后,我们又找到了 Madagascar 的表演放映馆?其实我也不懂是什么形式的表演,在老远看到它们的踪影一路开心地跑跑跑,没想到悲剧发生了... 当天没有开放啊!!!!


看不到表演的我们,也只好拍照过过干瘾了啦,它们对我们来说就像是大明星乜哈哈哈~~


接着我们就来到了很夯的野生动物导览:Safari World,为了要看老虎狮子我们就不畏惧人潮排队去!
因为没抽预约卷所以乖乖地排在长长的人龙后头,看到有拿 Q-Pass 的游客一批接着一批地进去,我们是羡慕得很啊~


看看那恐怖的人潮.... 虽然排队的时候一直在聊天但我还是能感觉到时间一直在流逝,我们大约排了一个多小时才成功搭上导览车啊!!!


在搭上巴士前还有动物种类以及数量的展示板, 比较特别的有白老虎、以及老虎+狮子的爱情结晶:狮虎!目前爱宝乐园内只有一只狮虎,据说它的存活率微乎其微,即使在人工饲养的环境下,狮子、老虎的受孕的成功率也只有 1% 至 2%,所以狮虎算是极其罕见的!


【照片来源:Hopetrip】
因为排队上巴士时我太兴奋了所以忘了拍下我们所搭乘的可爱老虎巴士~


进入野生动物园后最先看到的就是白老虎,大家都在惊呼它好可爱啊!!!!Pose也好妩媚哦,真想抱抱它~ 以往老虎给人一种非常凶猛的感觉,但是白老虎却看起来很古锥、无害,不过也是看起来而已啦~


因为太漂亮了所以我又忍不住拍了它的 Sexy Back!!!


可怜的老虎本来睡得好好的,好像被我们吵醒一样,睡眼惺忪的好无辜样哦~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狮虎吧?其实一路上都有工作人员在帮我们解说,很可惜她说的是韩语我们听不明白只好靠着自己的双眼去了解了~ 不明显的老虎纹,以及狮子的体型,我就猜想它是狮虎了 =D


野生动物园里头最多的就是这棕熊了,每一只的 Pattern 都不一样!有睡死在路旁的,还有像上图一样泡在水里消暑的出水芙熊 XD


啊嗯,你睡到脚开开这样真的好吗?说好的形象呢阿熊 =P


哈哈,这只可爱的阿熊很聪明哦,还会站起来向游客们招手打招呼哦,惹得大家频频发出“好可爱”的惊呼声!一连跟我们打了几次招呼后司机就给了它一些食物~~ 果然是看在食物的份上才打招呼的 T.T


又是一只被我们给吵醒的阿熊,感觉好可怜,想要睡个午觉都不行啊游客太多了!!!
还有其他动物我还来不及拍照司机就把小巴士开走了,没能抢到风水位所以拍不到太多的照片~ 真可惜...


【照片来源:Seoulstateofmind】
看了看手表我们发现已经到了去玩 T-Express 的时间 (Q-Pass 上会注明回来玩的时间),我们到了现场发现可以入场的都是拿着 Q-Pass 的游客,而没有预约卷的朋友则一律无法入场,需要等时间过了才对外开放!哇。。。我开始庆幸自己有拿预约卷,不然啊你想排还不见得工作人员会开放给你排队玩~


这 T-Express 是全木制的云霄飞车哦,我知道大家都会担心它的安全性... 不过别担心啦,它很安全,看我现在还能坐在这里打文章就知道了嘛 =P 据说它的倾斜度高达77度,是全球目前最陡的木质过山车!不仅很陡,连高度也是很可怕啦,足足有56公尺高,时速达104公里!!!在陡度、高度以及速度的夹攻下,竟然只需要3分钟就可以玩完全长1.6公里的 T-Express,而且这三分钟内你还必须经历十二个下降点,我保证它绝对会让大家都尖叫声连连~


【照片来源:Themeparkreview】
排队的人潮很快就解决了,我们只排了半个小时就搭上这惊险刺激的云霄飞车咯~ 话说可以搭上它我是很开心没错,但其实在排队时我的手心就狂冒汗了......... 在升空时嘴巴一直狂用韩语念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结果前排的韩国妹子也跟着我一起念 XD 我本人觉得最可怕的地方就是第一个下坡,因为真的太陡了所以让人有种90度直下降的feel,而且下完了立马又被拉上去下第二道的下坡!人家说玩刺激游乐设施就是要喊出来,但我坐这个真的喊不出来,一下去马上失声那种感觉好恐怖,就是你的心脏还在上头而你的人却已经掉下去了 (T.T)  因为 T-Express是木制的云霄飞车所以比起一般的云霄飞车,它给了我一种又轻又晃的感觉,在高低起伏和急转弯时离心力加剧,更不用说是在最陡坡俯冲而下时,那急速的离心力会让人有多崩溃!!!!!


到爱宝乐园来没玩过这 T-Express 就太吃亏了,虽然很可怕... 我还被前两段的陡坡逼到小飙泪,但是结束三分钟的恐怖时刻后,却让我有种好想再玩一次的感觉,完全会让人上瘾的说!!!各大综艺节目像 Running Man、我们结婚了都有到那里去拍摄哦,想玩的可以点来参考参考,大家的表情和反应都很爆笑~ 套句刘在石的名言来说,玩完这个都会变成善良的人啊...........


好啦,玩完最期待的云霄飞车我们的肚子就饿得咕噜咕噜叫了,赶紧到餐馆觅食去!后来因为看到这家餐馆有双人套餐,饿得晕晕的我们就不挑了,赶紧进店里点餐去~


我们点了宣传单上的两人套餐,一锅泡菜汤、一份蜜汁猪肉以及两碗白饭,分量看起来不大所以我们还蛮担心会不会不够饱....


一份套餐是 17800韩元,这价格在知名游乐园内其实也算是良心价了啦,不会太贵~


蜜汁猪肉虽然已经冷掉了,但是吃起来甜甜咸咸的我们很喜欢,而且配饭吃一流乜!


泡菜汤里头的料也给了不少哦,有我最爱的泡菜、猪肉片以及豆腐等等~ 最喜欢这种汤底红橙橙的泡菜汤啦,感觉就是很重口味,吃起来酸酸辣辣的绝对让人直呼过瘾!虽然餐点好像很普通,不过整家餐厅都爆满啊几乎一位难求,我们是好不容易才找到座位的... 后来还是有不少人来和我们倂桌哦 ;)


吃饱后我们就到附近的漂亮花园逛逛,看着这迷人的爱心玫瑰我的心都快要融化了啦!我以前在某个 Shinee 的综艺节目看到他们搭档素人当一日情侣到这里约会,真心觉得好浪漫好羡慕~


除了我们在南山塔发现的情人锁以外,爱宝乐园还有更炫的情侣定情信物哦...



就是这一颗颗特别的情人灯泡,在透明灯泡写上名字里头加些小花瓣再绑上可爱的蝴蝶结,既有意义也很美观呢!



这里的花看起来好像假的,因为颜色很鲜艳而且太漂亮了看起来不切实际,每天都被这些花儿们包围着心情肯定会很棒啦~~








没错的话,爱宝乐园的花园摆设也会跟着季节变化做出改变,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不同的主题好保持游客们的新鲜感!















走着走着突然听到有广播说游行即将开始,而且我们还误打误撞霸占了个好位置,也太幸运了吧?!
长长的游行车队伍一辆接着一辆驶来,舞者们都在卖力演出再搭配上欢愉的音乐和灿烂的笑容,绚烂缤纷的游行车紧抓着大家的视线,还有舞者们华丽的演出为乐园添加了几分的热闹和幸福。大家的情绪瞬间被炒得很 High,尤其是在我身旁的某某人一直在跟游行车上的人偶打招呼、还送飞吻,我想他应该是工作压力大到疯掉了吧?!



看了大约15分钟的游行,我们就先行离开,然后就看到了这个喷泉... 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特别,但是在SHINee 与素人约会的节目也有在这里拍摄,当时候两人是在这里玩水你喷我我喷你的,非常浪漫!






原本我们一路赶着去玩海盗船的,但是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伍连一半都还没到我们就放弃了~ 白白浪费了一个小时啊,超怨念的... 这就是我之前说一定要把爱宝乐园攻略plan好的原因,在乐园里头的时间非常宝贵,常常一整天下来也玩不到几样设施而已,如果做好攻略可以有效地节省时间啊 =(






海盗船玩不到我们就到 Zootopia 去逛逛,这一区也是比较适合一家大小一起来观光的~ 我对于动物园实在没什么兴趣,所以一路上都是抱着走马看花的心态... 话说我在这里头看到一只很可怜的北极熊,不仅身形消瘦而且情绪很低落,经过那里几次都看到它一路来来回回地围着泳池走,真的很心酸 =( 再加上只有它孤苦伶仃地在里头,我都不忍心去看它,觉得好残忍...


在这里还看到可爱的狗狗哦,这只长得有点像我们家的 Kimi,不过感觉它好像不太开心....



《亚马逊快车》也是我必玩清单里的其中一项,当我发现它的时候立马是用冲的去排队~ 这里一样可以抽预约卷,入口处也有显示排队所需时间!说长不长,但我们排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玩到... 不过也比海盗船好了啦,那个排了一个小时连入口都进不去 T.T



想玩亚马逊快车的朋友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一定会被水淋湿~ 虽然会被水泼到,但过程非常好玩哦,东晃西晃的大家都在尖叫!刚好我们是和一群韩妞美眉们一起坐,玩到最后大家都忍不住相视而笑 XD
如果 T-Express 是必玩第一名,那这个就是我私心要介绍大家的必玩第二名!


玩完亚马逊快车我们又跑去看动物,其实我真的没什么兴趣要看可是某某人好像很喜欢........ 




免不了的还是要排队,不过这次比较特别,因为排队的当儿还可以欣赏可爱的小动物解解闷!


这次要参观的是 Lost Valley 迷失的峡谷,由三星公司斥资500亿韩元历经两年时间打造的生态型动物乐园!我觉得最炫的是我们所乘坐的是水陆车,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在陆地以及水上行驶,完全让我大开眼界~~






一般的动物园是以人为主的观赏性乐园,Lost Valley 的特点就着重在让给类动物相处融洽而形成一个充满自然活力的野生生态环境。最让我觉得有趣的是,游客们还可以和动物进行近距离接触!



如果你有钱,可以额外包车进去 Lost Valley 的话,还可以体验喂食长颈鹿!我们这种坐观光水陆车的只能像第一张图片那样观看而已~ 可以喂到萌萌的长颈鹿作近距离接触真的太幸福了啦,我也要摸摸长颈鹿!


虽然知道这是辆水陆车,但是当车子往水里驶去我还是忍不住捏一把冷汗哈哈~ 不过很快就观光完了,还有点失落如果可以看到更多的动物或是水陆车停留的时间再长一点点就更好了 ;)


想要了解 Lost Valley 的概念可以参考以上短片,透过影片可以感受到我们和野生动物门们的距离有多近!


从迷失的峡谷出来后我们就发现了这间一样是由三星赞助的 Life Valley Lounge,原本还很犹豫要不要进去休息的,后来看到进去的人都可以免费享用饮料我们就屁颠屁颠滚进去啦 XD



这里就是饮料台,只需要告诉店员你要饮料他们就会为你准备了~ 不过我已经忘了有没有菜单可供选择,不过既然是免费的当然有得拿就拿咯!!!


这里还有个互动式机器,可以和动物们拍照哦~ 本来我也想玩得,可是这位可爱的小妹妹玩很久我也不好意思去排队所以就放弃了....


里头的环境非常舒适,沙发座位上还有不少的枕头让我们抱着休息,话说我这大屁股一坐下就很懒得站起来!!!!最后还是某某人拉着我起来,我才甘愿走的...


离开 Lounge 之后我们就发现了售卖棉花糖的档口,好多年没吃棉花糖了再加上之前我都觉得那是给小孩子吃的所以都不碰~ 不过在爱宝乐园心情大好的我就吵着某某人说我要吃,2000韩元一只的棉花糖价钱不贵但是幸福满满!


大家都知道爱宝乐园里头有一间 Line 旗舰店吧?身为熊大和兔兔粉丝的我们当然要去朝圣啦!!!




店门外有摆放熊大、兔兔、Moon 的大模型,都是大家争相合照的人气王哦!









Line 旗舰店里头的小饰品我都好想打包回家啊,好多东西我都是拿了又放、拿起放下~ 心里一直在天人交战因为价格好贵哦,后来还是放弃了毕竟这些小饰品买了还蛮浪费空间的,因为我房间塞不下了!后来某某人又说熊大的T桖好可爱,于是我们就跑去挑衣服,不过销量太好了所以尺寸都只剩下骨头人能穿的...


从 Line 旗舰店离开以后天色也开始暗了,我这才想起要去看 K-Pop Hologram!!!如果是喜欢韩流的大家应该都对 YG 旗下艺人:Big Bang、2ne1、PSY 不陌生吧?如果无法亲临他们的演唱会那你就一定得来这里观看 K-Pop Hologram,每一个时段都会播出不同艺人的片段,由于我们是aim好要看 Big Bang 的场次,所以即使抵达的时候 PSY 刚开放入场但我们还是拒绝... 对不起啊江南大叔,当时候对欧巴江南Style太反感了才不去看的~ 但是后来我就后悔了,不管是哪个艺人的都很值得一看因为逼真指数爆表,现场气氛超级high的啦!看完 Big Bang 场次后我还吵着要看 2ne1 的,可是某某人不让我看因为他说很迟了 (其实也才7点半啊),抱着遗憾离开,但是下一次去爱宝乐园我一定得把三组艺人的表演都看完!大大大推,到爱宝乐园的千万不要miss掉这个,尤其是喜欢韩流的乐迷们 =D










离开前还是有在园区内溜达溜达一下顺便上个厕所,因为如果搭上了地铁就要马不停蹄地赶回明洞去啦~ 拍照的时候还遇到几对的韩国情侣要求帮忙拍合照,当然我也会很入境随俗地用基本韩文和他们交谈,韩国人都超爱会讲韩文的外国人,保证他们会对你超亲切!有时候帮他们拍完了他们又很热情地要帮我们拍,其实我们根本不想拍了但还是硬着头皮上不好意思拒绝他们的美意 O.o


为啥要在八点就快快赶回明洞?那是因为我们要赶回明洞去吃我想了好久的詹姆斯起司排骨啦!!!虽然提早离开爱宝乐园很舍不得,但是当我吃到这浓浓的起司排骨时就把失落感抛到九霄云外了~~ 美味的排骨算是稍微安抚了我不舍的心情,而且抵达餐馆的时候店内几乎都没什么客人了,我们也是最后一桌离开的客人乜。对詹姆斯起司排骨有兴趣的朋友请点击: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首爾自由行 - 2015: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圓夢之旅 - 行前準備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1 【首爾塔 // 美麗夕陽俯瞰首爾景色】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2 【走入樸荷以及王世子的浪漫基地】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3 【景福宮、光化門、北村韓屋】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4 【永登浦、鷺粱津、東大門】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5 【南怡島、小法國、奉天站海鮮塔】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6 【愛寶樂園 // 找回童心好去處】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7 【高速巴士地下街、梨大新村弘大】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8 【回程 + 戰利品分享】
首爾美食:柳家 Yoogane 辣炒雞排 (유가네닭갈비)
首爾美食:人人為之瘋狂的平價早餐!Issac Toast 遊客到韓必吃的美味土司
首爾美食:Running Man 哈哈(河東勛) - 濟州島黑豬肉!401號烤肉店 *明洞區*
首爾美食::KBS電視台 & 食尚玩家強力推薦!讓人口水直流的奉天站海鮮塔
首爾美食:Cheese 迷絕不可錯過!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明洞*
首爾美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To The Different 超好吃 Cheese Island Affogato *麻浦區*


首爾自由行 - 2016:
首爾戰利品:買不完的美妝品 // 好買到失心瘋之戰利品分享文
首爾美食:愛玩客推薦 - 超驚人50CM高品質黑豬肉!肉真誠 육정성 【弘大】
首爾美食: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 Dreamy Camera Cafe // 四季美如畫的世外桃源 【龍門站】


首爾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首爾自由行之韓國中秋節心得分享 + 行程安排建議
旅遊資訊:必備交通卡 T Money Card 一卡在手暢遊首爾 + 超實用查詢餘額 APP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