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8年2月11日星期日

首爾美食:Cafe Joconde 카페 죠꽁드 // 三清洞美景一覽無遺 *內附地圖* 【安國站】


三清洞是首爾中我最喜歡去走走逛逛的秘密基地!不管是復古街道上緩緩掉下的楓葉還是結合傳統與現代感的咖啡廳... 三清洞的美總會讓你細細回味... 第一次的首爾之旅回來後,連續好幾天都夢到我人在三清洞北村韓屋里溜達... 第二次的首爾之旅還未下定決心要留學學韓語,短暫在三清洞的咖啡廳發呆思考后就毅然作出決定了~ 有時候想做一件事不需要特別大或是重要的理由,都是由細微的小細節逐漸組成的一個心願,把它實現則視乎當事人的決心和條件。直到現在還是特別慶幸自己在 2017年無所畏懼地來到首爾,也特別珍惜在這片土地上發生的的點點滴滴;無論是開心還是難過~ 


Cafe Joconde 是一家我特別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咖啡廳~ 三清洞里咖啡廳很多,但我覺得能同時讓你一覽美景又吃得到價格不貴的甜點,在這裡實在很不常見!





咖啡廳是雙層式的,樓下就是少數幾張的桌子~ 店內不僅很暖和,就連色調也佈置成暖色系!我們在櫃檯點好飲料、甜品后還跟店主母女聊了幾句... 因為她們原本以為我們是韓國人,但發現我們一直在切換中韓頻道就滿頭問號哈哈哈!!!不得不說店主母女真的很貼心,跟我們聊了一陣子還鼓勵我們說:韓文說得很棒,一定要用心學下去。剛好那時候我們就快三級面試考所以她們的鼓勵真的讓我們倍感窩心啊...



我們一上樓看到這窗外美景就忍不住發出 “哇~~~” 的讚歎聲,怎麼可以這麼美啦!!!雖然此行目的是來複習、準備期末考的,但是我們一直都在忙著掏手機、喬角度只為拍出美照。哎呀我的媽,要是平時上課有這麼用心,我想期末考也不用這麼傷腦筋啦!




大家來這裡都是為了上二樓看美景嘆咖啡,所以我們一上樓就趕緊霸好風水位準備拍照。不過我們一向來是最早到咖啡廳的顧客,所以直到我們拍完照片開始複習之後顧客才陸陸續續上門,不一會兒靠窗的座位都滿了~










讓大家看看二樓的座位以及裝飾吧,整體非常單調沒有太多多餘的擺設品~



二樓室外還有兩人座,不過當天真的太冷了!!!我不過是推開門拍張照都得用百米衝刺的速度 (當時候已經把外套和圍巾等脫下)。




三個人三張嘴就點了三杯飲料、兩片蛋糕,原本只想點一片蛋糕,但是當天三人都沒吃早餐,再加上 Cafe Joconde 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所以就受不了誘惑點了兩份......



店主果然也懂我們,還給了我們三支不同顏色的叉子方便拍照~ 





提拉米蘇跟栗子蛋糕都好好吃,以三清洞咖啡廳來說,這裡的氛圍真的很棒棒~ 尤其是一邊吃蛋糕一邊和朋友聊天,再加上有美景可賞,可謂是完美的週末。




話說當天還有一位韓妞特地帶粑粑麻麻來泡咖啡廳的,我覺得週末家庭活動來咖啡廳和家人聊聊天也很不錯!對了,首爾的大媽也很潮,我有好幾次就遇過年齡可以當我媽的大媽們泡咖啡廳聊家常,好酷~



想要第一時間知道我去了哪家咖啡廳也可以關注我的 IG,會優先在 IG 上傳咖啡廳照片 / 影片 =)
喜歡我的美食影片的話請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哦~


聯絡電話:070-7763-0929
官方IG號:cafe_joconde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3號線至安國站后,1號出口步行約 15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10:30am - 8pm *Mon OFF*
餐廳地址:서울 종로구 삼청로 90-3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到我的 FB 粉絲團去獲得更多資訊,記得要點讚分享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