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8年2月7日星期三

首爾美食:Beam Balm Cafe 빔밤카페 // SNS 上人氣火爆的偽文青咖啡廳 *內附地圖* 【上水站】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近期人氣夯到爆、位於上水站的文青系咖啡廳: Beam Balm Cafe ~ 這家真的火到無法形容,算是神級的咖啡廳?我們掐好時間、準時在開店的那一刻就上門,結果發現裡頭已經有好幾桌的客人啦~~~ 幸好我們也不遲,大家都抓緊時間趕緊拍照,畢竟人多的話拍照真的好不方便啊!有別于平時使用手機拍照的方式,我當天是帶了相機去拍所以店員們一直在偷看我們拍照,哈哈哈.... (可能以為是有名的美食博客,但沒想到只是小角色....) 
這篇博文基本上介紹的句子應該不會超過十句 (嗯?!嘮叨鬼,你確定?) 嘿啦,我只會甩照片給你們不會多介紹了,因為環境真的很棒不需要言語修飾~ 保證大家看了這些照片都想衝到 Beam Balm Cafe 來當個偽文青。


在入口處擺了一張沙發是想幹嘛?哈哈哈.... 後來看到很多韓妞都會坐在這裡拍照打卡才明白用意~












以首爾咖啡廳來說的話,這家的座位是算寬敞的~ 每張桌子之間的距離隔得較遠也讓人覺得比較舒服!也因為如此,即使內部空間不小但因為只擺放了10多張桌子導致很容易客滿。韓國真的很多這類假文青咖啡廳,我一開始真的對於這鋪滿白布的佈置完全提不起興趣,因為個人覺得好像電影場景中舉辦邪教入教儀式的詭異店屋....... 這類型咖啡廳還被我戲稱為  “邪教咖啡廳”,好啦我承認是故意調侃同行友人才取的怪名稱,後來去多了自己也很喜歡這種文青氛圍乜。









Beam Balm 最厲害的是每一個角落,每一張桌子都被細心佈置過,所以來這裡真的可以拍無敵多的美照~ 尤其是愛拍照的女孩們,來這裡一定要來個假掰打卡照以及每日一張全身照!



這就是我們當天所選擇的座位,它其實是.... 一張床...... 然後坐了 10分鐘左右我就後悔了,因為無法靠背啊啊啊啊!!!!當天都在用肚子的力量努力撐起,但因為佈置得很漂亮所以我們一站起身就有韓妞默默地站在我們身旁準備坐下了~  (事後問起慧俐姐妹才發現原來她們的腰也都很酸,但是當下大家都很倔,沒人願意開口說要換位子)...... 




乾燥花和蠟燭也是偽文青咖啡廳必備的小細節擺設品!就是這些白色蠟燭讓我總覺得有股陰森森的邪教氣息啊,哈哈哈哈~~~



Beam Balm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看點,就是他們的白墻上會有美麗風景的 LED 投影,這個也是一定要拍照打卡的啦!宇宙星空真的太美啦啦啦啦~~~~






我們上門光顧的時候店內沒有提供蛋糕但是有售賣麵包,不過對我們來說吸引力不大所以就只點了飲料。




再跟大家爆個料,TWICE 的 Likey 專輯照就是在這裡拍的哦,還有女演員李妍熙也曾在這裡拍過雜誌畫報喲!喜歡 TWICE 和李妍熙的粉絲們也可以順便來上水追追星~~


想要第一時間知道我去了哪家咖啡廳也可以關注我的 IG,會優先在 IG 上傳咖啡廳照片 / 影片 =)
喜歡我的美食影片的話請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哦~


聯絡電話:02-336-5958
官方IG號:beambalm_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6號線至上水站后,4號出口步行約 2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12pm - 10:30pm *Mon OFF*
餐廳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 21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到我的 FB 粉絲團去獲得更多資訊,記得要點讚分享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