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

首爾美食:Mini Park 어른이소공원 *內附影片、地圖* 【合井站】


在首爾待了九個月,發掘這裡的小咖啡廳顯然已經變成我的愛好之一... 平時下課後就很愛跟朋友們一起泡咖啡廳,但偶爾在週末大家都決定各自休息不相約外出的時候,我還是會背著裝滿課本的背包帶著筆電找一家寧靜的咖啡廳上上網、寫寫作業來度過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週末我基本上不愛跑弘大、新村,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通常會在睡前刷刷 IG 找咖啡廳,然後就很隨性地決定要去哪家.... 望遠、合井以及上水站一帶都是我愛去泡咖啡廳的地區,這家 Mini Park 位於合井站以及望遠站附近,我個人是從合井站 8號出口花了 10分鐘左右走到咖啡廳的。途中還經過了 YG 娛樂公司,我才驚覺原來 YG 公司在這... 難怪合井站內一堆 YG藝人的應援廣告.... 


老實說,一開始我有被這咖啡廳給嚇到... 也太小一間了吧?!小小的店面只能容納最多十人~ 我是故意在店家開始營業不久后趕到的所以當時候店內還沒有顧客,也很幸運霸佔了我認為最舒適的座位... 而且還從下午待到傍晚.... 因為待太久加上沒吃早午餐,所以我前後一共點了兩杯飲料和一片蛋糕。如果只點一杯飲料,我沒勇氣在咖啡廳待這麼久........ 因為期間很多人進來后找不到位置就離開了~









店面雖然很小但還是看得出來店家很用心在佈置,鮮花、雜誌、霓虹燈牌已經是首爾咖啡廳必備的小裝飾品。我還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首爾每家咖啡廳都一定會把 Kinfolk 這本雜誌擺出來,真的是每一家都會擺!!!不太明白為什麼耶.... 這本雜誌是跟時尚劃上了等號嗎?(求解答)





經過一陣狂拍后,我便點了一杯沒出現在餐單上的薄荷牛奶~ 我認真看了很久的餐單.... 都找不到.... 後來就直接開 IG 照給店主.... 她才告訴我說這是新品還來不及加在餐單內。真心覺得這杯薄荷牛奶美炸了啦~~ 淡淡的薄荷綠搭配粉嫩白,完全少女心爆發的一杯飲料!



味道喝起來略甜,主要是奶油太多感覺有點膩~ 粉嫩的愛心吸管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第二輪點了抹茶拿鐵和起司蛋糕.... 我都懷疑自己快患上糖尿病了... 冬季休息一個學期回馬來西亞下定決心開始喝咖啡~ 雖然真的挺抗拒咖啡的味道,但我實在不想再喝甜膩膩的小孩飲料了啦!




抹茶拿鐵有分為兩種,一種是像我點的一樣有加一球抹茶冰淇淋的雙重抹茶拿鐵。另外一種則是沒有冰淇淋的純抹茶拿鐵... 我個人覺得點純抹茶拿鐵就好,因為冰淇淋的抹茶味不濃郁~



這裡的蛋糕選擇很少只有起司蛋糕和巧克力布朗尼,不想吃巧克力的我只剩下起司蛋糕了.... 蛋糕味道也很普通,有種蛋糕已經擺太久吃起來不太新鮮的感覺。撇除蛋糕這一點,我覺得這裡的飲料創意還是很棒的~ 還有還有,YG娛樂公司就在附近嘛,所以如果有想到 YG蹲點的迷妹們累了的話可以考慮來這裡小歇一會兒!



影片拍得很隨性,大家就湊合看吧,哈哈哈!想要第一時間知道我去了哪家咖啡廳也可以關注我的 IG & Youtube,會優先在 IG 上傳咖啡廳照片 / 影片 =)


聯絡電話:02-3144-3221
官方IG號:카페 어른이소공원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6號線至合井站后,8號出口步行約 10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11am - 10pm *Tues OFF*
餐廳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희우정로 50  440-10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到我的 FB 粉絲團去獲得更多資訊,記得要點讚分享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