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首爾美食:Charcoaldy 차콜디 // 濃濃碳烤香 *內附地圖* 【弘大站】


之前在 FB 就被這家 Charcoaldy 瘋狂洗版.... 我沒有在誇張... 真的是每天都會看到介紹韓國美食的粉絲團都在推薦!!!在首爾的日子,天天泡菜、拉麵、烤肉什麼的都快吃膩了,偶爾也得換換口味。看到網友們拍的照片瞬間就狂流口水下定決心隔天就要去吃。我想也許是剛開張的緣故,所以我第一次光顧的時候人超多~ 然後隔了一段時間再去人潮比較少了...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所以當我在弘大沒有想法要吃什麼的時候,第一時間都會想到這家 Charcoaldy。畢竟我這飯桶,只要有飯和肉就能吃得很開心,個人覺得價錢也不算太貴,值得光顧!


建議找到位子之後再去櫃檯點餐付款,遇上人潮很多的時候也不需要太擔心,因為基本上大家都是吃完就走不會逗留太久,所以只要稍等一會就有位子坐啦.... 但我個人覺得他們準備餐點的速度太慢... 這很不符合韓國人追求快狠準的效率耶!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在韓國用餐時,椅子還沒坐暖,店員們就會把小菜端上來給我們的解饞這件事,原本就沒很耐心的我變得更急性子了。。。




這裡的主食種類只有三個選擇:Platter,Rice Bowl 和 Chabowl (一律有雞、豬、牛供選)
其實我覺得都很好吃耶,所以拿不定主意的話隨便點也可以啦,反正就只是部分食材搭配不一樣,整體味道其實是很相似的。





不過在 Charcoaldy 比較受歡迎的大概就是這份 Original Platter 吧,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點這個!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 沒有菜.... 哈哈哈,不是啦,其實是覺得 Platter 吃法比較多元化~






一份 Platter 裡頭有,飯、肉、薯餅 (有時候是提供薯條)、玉米沙拉以及小麵包。 




對了,這是大份的 platter,和小份的差別就是多了一半的飯量和 1/3之一的肉量,我覺得小份的量對我來說就是.... 塞牙縫吧哈哈哈!大家可以先把醬汁淋在肉和飯上伴著吃~ 




也可以把肉夾在小麵包里製成小漢堡,兩種吃法都很過癮!




還有這個棉花糖小餅乾也是驚人的好吃啊~~~ 只有一個吃不夠的感覺.... 當然他們也有單賣棉花糖小餅乾,所以喜歡吃的朋友也可以再點,價格一個 500 韓元以及五個 2000 韓元。





Charcoal Ricebowl 基本上就是肉和飯組成的,不想吃麵包、薯餅的可以點這個。




最後的 Chabowl 就很適合愛吃蔬菜的朋友,畢竟 Original Platter 和 Charcoal Ricebowl 幾乎可說是吃不到蔬菜..... 加上 Chabowl 有點像沙拉的概念,蔬菜混合肉和飯一起吃特別好吃!



這裡的餐單有英文所以外國遊客在點餐方面不會有難題,價目表也是一目了然!不同的肉類價格也不一樣哦,而且 Original Platter 還可以選擇大小。




想要第一時間知道我去了哪家咖啡廳也可以關注我的 IG,會優先在 IG 上傳咖啡廳照片 / 影片 =)


聯絡電話:02-332-5650
官方IG號:charcoaldy_korea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2號線至弘大站后,8號出口步行約 7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11:30am - 9pm 【Break Time 3pm - 5pm】*Open Daily*
餐廳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7길 28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可到我的 FB 粉絲團去獲得更多資訊,記得要點讚分享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