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首爾美食:Cafe Hey, Lin 카페 헤이린 星空銀河系拿鐵 【弘大站】


Cafe Hey, Lin 是位於弘大 8號出口附近的一家小咖啡廳,是我在滑 IG 時發現的~ 因為瑞翎在弘大民宿上 班,所以最近和癢姐、瑞翎約午飯都會直接約弘大!其實我找咖啡廳的基準都是看店內有沒有特別吸引人的甜品或拉花咖啡,剛好這一家有在賣我沒看過的銀河系拉花拿鐵還有銀河系蛋糕所以就拉著她們兩個陪我去喝了一趟咖啡。


之前就有提過首爾咖啡廳都是小小一間跟馬來西亞不太一樣,大部分韓國人好像都不會在咖啡廳待太久 (週末約會除外),所以只是小小一間但客流量很大~ 如果是像我一樣帶著筆電要上網或查資料的,韓國人通常都會選擇到星巴克、Coffee Smith、Twosome 這一類的連鎖咖啡廳去。



咖啡廳分為兩個部分,前台擺放了幾張的木製椅子,想要外帶的客人點咖啡付款后可以坐在這裡等候~




內用的話就可以到半地下室去,空間雖然不大但是燈光和擺設把氣氛營造得很棒~ 最重要的是當天咖啡廳沒有講話很大聲的韓妞所以我可以安安靜靜地寫作業。。。(韓妞們的聲量不是你們所能想象得到的)





首爾的咖啡廳在佈置的小細節都很用心,而且他們都很愛乾燥花和小盆栽耶!來到首爾生活之後我也愛上了乾燥花,感覺看著就好療愈~



這些都是他們家的招牌,每一樣都很吸引人!我個人也蠻想嘗試這裡的起司鬆餅,但礙於價錢太貴還有肚子內容量有限所以放棄了~ 畢竟當天我們是吃完中飯再去的咖啡廳,實在是裝不下這大份量的鬆餅.... 後來就決定點一塊銀河系蛋糕、一杯銀河系拿鐵還有癢姐每天都得喝的冰美式。個人認為這裡的咖啡不算太便宜,一杯冰美式就要 5000韓元了,在首爾這寸土寸金的城市想要嘆上一杯便宜咖啡還真難... (暗自慶幸我不是咖啡迷) 這裡有規定每人至少點一杯咖啡或是一片蛋糕 (皆可),所以幾個人上門就點幾份,畢竟咖啡廳小小一家,如果大家都只點一份甜點一起吃的話對店家來說也是一種困擾~



星空銀河系拿鐵因為拉花有點複雜所以等了一段時間才上桌,個人覺得有點久... 雖然沒有在注意時間但應該有等了 20分鐘左右吧~ 所以如果是很趕時間的人還是建議別點有拉花的星空銀河系拿鐵了。




赏心悦目的银河系拿铁一杯要价 6,000 韩元,因为是瑞翎点的所以我没喝。我是一個只爱拍美照不愛喝咖啡的怪人哈哈哈!据瑞翎说,喝起来蛮甜的所以她没有很喜欢~ 




再来就是我点的银河系冰淇淋蛋糕,全都是冰淇淋只有底部是巧克力,我觉得味道还算不错的但就是得抓紧时间拍照~ 因为冰淇淋融化得太快所以没办法拍太多照片!



蛋糕上的小装饰也是美美哒,整体色彩太缤纷 太梦幻了,根本秒杀少女心啊啊啊!!!



星空银河系蛋糕价格是 6,500 韩元,主要还是香草味居多,还带有轻微的薄荷味,吃起来甜而不腻!虽然味道算是中规中矩但是真的太漂亮了所以钱花得还算甘愿啦~ 








Cafe Hey, Lin 店内还有售卖其他热卖又吸睛的甜点哦,不想要吃冰淇淋蛋糕的可以试试他们家的提拉米苏、布朗尼以及起司蛋糕等等~ 




點擊播放我所拍攝的小影片~ 如果大家有興趣追蹤我的 IG 歡迎點擊鏈接進行追蹤,最新的咖啡廳資訊都會優先在 IG 上傳!


聯絡電話:070-8813-8181
臉書專頁:카페헤이린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2號線至弘大站后,8号出口步行約 8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1pm - 10:30pm *Open Daily*
餐廳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4-6 카페 헤이린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