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首爾美食:東方神起系列 // 효자베이커리 孝子烘培坊以及 효자카페 孝子咖啡館 【景福宮站】


東方神起美食特輯第二彈來囖!這次介紹的是東方神起允浩和昌珉都很愛的孝子烘焙坊~ 之前允浩一退伍就到這裡買了麵包去探望昌珉呢,真是好哥哥!!
原本今天想要去位於清潭洞的 SM 公司 Sum Cafe,但我不太愛人潮多的地方... 最近 SM 旗下很多藝人都在準備回歸所以感覺會有很多粉絲去那裡蹲~ 經過掙扎還是決定先來孝子烘焙坊朝聖。
孝子烘焙坊距離地鐵站不遠,從景福宮站 2號出口出來後步行10分鐘左右便可抵達,詳細路線圖一樣會在文章尾端附上!我不是那種喜歡拍路線圖的人,因為如果走錯拍錯還要特地跑回正確路線再重拍... 
像今天到孝子烘焙坊我也是走錯了路,下著雨我手上拿著紙袋撐著傘還要拍照真的無敵狼狽,但是想到可以讓喜歡東方神起的朋友們順利找到這家麵包店還是咬牙撐下去!孝子烘培坊的麵包原本在當地就很有名氣,據說他也是青瓦台的麵包供應商,但現在還是不是我就不確定了。。。加上 Running Man 還有電視台來採訪過,所以人氣真的很高!我上網搜尋資料時,聽說這家烘焙坊好像很常大排長龍,但我去的時候沒有遇到這種情況,但顧客還是擠滿麵包店就是了~


孝子烘焙坊就在通仁市場隔壁,所以大家如果到通仁市場可以順便來這裡買麵包喲。





裡頭的麵包真的好多,我一進門就傻眼了。。。雖然看得懂韓文,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消化麵包名稱再想想它是什麼口味~ 我想我的表情應該看起來是太迷茫了,店員就來問我想買些什麼麵包?迷妹和店員對話如下:

店員:想找什麼麵包呢?我可以幫你介紹~
傻逼:我.... 嗯.... 想找東方神起喜歡吃的....
店員:啊~~~ 好!喜歡允浩還是昌珉?(店員立馬送微笑)
傻逼:兩個都喜歡....
店員:可是如果是兩個人喜歡的麵包都想買可能有點多,沒關係嗎?
傻逼:沒關係。(然後我就後悔了...........)
店員:那我先跟你解釋哪些是昌珉喜歡的。

雖然知道昌珉這大吃貨很會吃,但是吃得也太多?我直接驚嚇~ 店員反而是習以為常地說,剛才是昌珉喜歡的,現在給你看允浩喜歡吃的.... 然後我衡量了一下,就對他說,給我允浩喜歡的就好,兩個都買我吃不完這麼多!T.T
雖然允浩吃的沒有昌珉多... 但是數量也很可怕,而且這些麵包花了我 2,5000韓元,馬幣一百塊!哈哈哈,超級誇張~ 我真的很愛他們耶,為了他們還買了這麼多麵包,真的很有事!!!加上允浩有交代店家說,如果是他的粉絲來要記得送麵包,所以..... 他們又送了我兩個麵包。。。我快哭。。。我想自己這三天應該都需要吃麵包過生活了,三天後就會患上麵包抗拒癥~ 因為我錢不夠就問店員說可不可以刷卡,他還很歡快地回答我說:Of Course~ 當然可以啊!*你太歡快,顯得我很悲傷*

我個人的想法是,只要允浩或昌珉本人有買過的麵包都會被店家列為允浩 Set 或 昌珉 Set ~ 所以不想全買的話可以在店員介紹后仔細問麵包的口味,再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就好~ 至於我本人實在是懶得去問結果就買了一堆麵包回家 (還在懵 ~)





結賬櫃檯旁擺了一堆的東方神起照片,還有允浩親自寫的祝福簽名卡片!啊~~~ 歐巴的字體怎麼這麼美?!當下好想把它偷回家。。。結賬的時候還跟另一位店員小聊了一下,之前在網絡上看到他們很熱情所以不意外 ~

店員:你是從哪裡來的?
傻逼:.....(沉默了一下) 台灣~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說自己是台灣人,大概是很怕他們不知道馬來西亞是哪個國家吧*
店員:啊!為什麼你會說韓文啊?還蠻流利的耶 ~
傻逼:我現在在西江大學就讀。
店員:哇~ 西江很好誒!(他突然瞄到我放在手機背面的交通卡... 是 EXO 的 Chen) 誒。。。這位是??
傻逼:呵呵呵.... (默默把手機收起來) *夭壽,有種被抓姦的感覺*
店員:來韓國生活覺得怎麼樣?
傻逼:很好啊~
店員:你為什麼會喜歡韓國啊?
傻逼:因為有東方神起嘛.... (整個迷妹到不行的對話,但我真的是因為神起才愛的韓國)
店員:哈哈哈~ 我也是很喜歡東方神起!這些是允浩交代要送你們的麵包哦,送你兩個。

在被東方神起迷得神魂顛倒的情況下,我提著兩大袋的麵包走出孝子烘焙坊... 歐巴呀,知道我有多愛你們了嗎?允浩歐巴,拜託跟我來個巧遇吧!我買了和你同款的麵包,光想到要把它們吃完都飽得快吐了啦~~~



如果買了麵包想要現吃的朋友可以到孝子烘焙坊對面的孝子咖啡館享用,雖然是一樣老闆但最好還是點一杯飲料... 這裡也是昌珉愛來喝飲料的咖啡館喲,現為警察團成員的 wuli 昌珉兒還蠻常在景福宮一帶被捕獲的!孝子烘焙坊和 Baskin Robbins 31 是近期捕獲野生昌珉的熱門地點,所以買了麵包我就到孝子咖啡館寫作業 (是的,追星和課業兼顧進行中...)






孝子咖啡館店內空間不大,大約可容納 20人左右吧,因為空間較狹窄所以不算是非常舒服,但如果是走得累了想停下來歇息一會,這裡算是很好的選擇哦!但大多數當地人人都是來外帶~ 






店內被佈置得蠻溫馨的,而且也有不少老人特地來這裡喝咖啡吃麵包,看來孝子果然是當地的老招牌。現在又加上東方神起的加持,難怪大家都說如果太遲去的話麵包會賣光... 不過我一大早就去了所以沒有遇到這種煩惱,反而是買太多。。。。



孝子咖啡館有在賣這種卡通模型~ 我個人蠻喜歡的但就是價錢有點貴,而且在馬來西亞其實可以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一樣的東西,所以就算了.... 欣賞就好!



因為東方神起的粉絲近年都是以日本人為主,所以店內還有提供日文 menu~ 我特地幫大家做了英文翻譯,但其實這些不是完整的飲料 menu.....



板子上的才是完整的飲料 menu 哦~ 如果你想要昌珉同款飲料,可以點 Orange + Grapefuit Ade (橘子葡萄柚氣泡飲料) 5000 韓元。但我不想喝氣泡飲料,所以就點了一杯芒果奶昔~



芒果奶昔一杯 4500 韓元,味道真的很濃郁很好喝!而且我是喝了好幾口之後才想起自己忘記拍照~ 



這是我當天的小角落,很適合一個人的孤獨座位,底下還有插座可供充電根本佛心來著!




這些就是我買的麵包,加上店員送的一共八個。。。哪些是店員送的我根本沒印象,這裡頭有麵包也有一些是餅乾、泡芙~ 允浩喜歡吃甜食所以如果買允浩 Set 的要注意哦,基本上都是比較甜的~ 然後至於昌珉 Set 我沒買所以不太清楚,只知道店員說昌珉很常去買所以很多麵包他都有吃過...




這個洋蔥玉米麵包是店家招牌,據說也是昌珉允浩很愛的!很大一個,我覺得買了可以分兩餐吃,洋蔥玉米麵包一個是 5000 韓元~ 這個很常賣光,所以推薦大家先買這個 Best Seller No.1 哦。麵包口感蓬鬆,吃起來甜咸甜咸的挺不錯,但就是分量好大啊~~~ 至於其它款麵包我就不多介紹了,因為要吃完也需要好幾天的時間啊!!!喜歡東方神起的,來這裡和歐巴們吃同款麵包就對了~



從景福宮 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3分鐘看到 Woori Bank 后左轉進入小巷。



進入小巷后沿路直走~ (這一條小巷有很多小餐廳和咖啡館)



走到盡頭有分岔路,再往左邊小巷走....





進入小巷后繼續直走,還會再遇到一個分岔路,這次進入靠右那條小巷。然後走到盡頭再右轉~



右轉後需要過馬路到對面,然後往 GS25 那方向前進!



經過左手邊的 GS25 后一直往前直走大約三分鐘就能看到在右手邊的孝子烘焙坊了!



好啦~ 分享完畢,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我撒大錢來介紹的孝子烘焙坊和咖啡館囖... 趁著昌珉還沒退伍趕緊來朝聖吧,退伍后可以捕抓野生昌珉的機會幾乎是 0%!!!



交通方法:搭地鐵 3號線到景福宮站,從2號出口出去直走約十分鐘後,左手邊會看到通仁市場穿過通仁市場之後右轉,就可以看到麵包店了。(如果不想穿過通仁市場請跟著我所拍攝的照片指示圖走)
聯絡電話:02-736-7629
營業時間:07:30am - 12am (Daily)
餐廳地址:서울 종로구 필운대로 54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