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首爾美食:홍콩반점 0410+ 香港飯店 // 可一人用餐 *白鐘元系列美食*【明洞】


來韓國好像一定得吃炸醬麵才夠道地?!其實來了幾次的韓國,加上現在自己在首爾留學,吃炸醬麵的次數真的屈指可數... 但如果要我推薦炸醬麵餐館的話我只能向你們推薦這家跟白鐘元品牌之一的香港0410。基本上只要看到白鐘元的臉我都覺得那家餐館的食物都是有水準的,畢竟試了幾家他旗下的餐館都是有贊無彈!你可能不知道白鐘元是誰,但韓國人絕對不會不知道~ 因為他的臉已經是跟美食畫上等號了... 我是看了韓國電視台的《白鐘元的三大天王》才認識他的,覺得他真的很會分析美食的口感,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企業家,自己擁有多個餐廳品牌,所以我也算是他的小粉絲,有他的臉就會想去吃吃看。白鐘元也是自己餐館的生招牌,海報還是卡通Logo都有,人氣真的強強滾!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白鐘元旗下的中華連鎖餐館 홍콩 0410 +,我一共光顧了兩次,去的都是明洞分店哦~


雖然在韓國吃炸醬麵的次數少之又少,但其他餐館的我都是吃幾口就想放棄,唯獨 홍콩0410 的味道很合我胃口。第一次吃是去年和某某人一起去的,當時候是旅行所以就隨機在網上搜搜看明洞有沒有好吃的炸醬麵,結果就搜到了홍콩 0410。第二次則是前幾天跟安姐癢姐到明洞抓娃娃時去吃的午餐,這裡的美食也獲得了他們的認可耶~ 上網查了資料,香港飯店 0410 在韓國有很多分店,同時也是韓國人都愛推薦的中華料理店之一哦!



三個人點了滿滿一桌,一份炸醬麵、一份冰面還有小的糖醋肉。一餐平攤下來每個人 7000韓元不到,還可以吃到好幾種美食,有划算到!


炸醬麵 - 4000 韓元 (普通) // 5000 韓元 (大)

登愣~ 主角就是炸醬麵,就是把麵條煮好然後再把肉碎醬淋上。這裡的炸醬麵大家可以點一份大的兩個人一起吃哦,一個人吃的話點普通分量的就好了... 但我還是建議大家如果是幾個人一起來可以一次性點好幾樣不同的面類、肉類來吃!



吃炸醬麵最煩的還是需要自己手動拌好,當然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其他人去做就好了,我拌麵的技術無敵爛啊~ 



努力拌啊拌~~~~ 拌好之後就是搶食時間,跟朋友一起分食感覺就是特別滋味!麵條口感不會爛爛的,反而頗彈牙這點實在出乎意料。醬汁裡頭有洋蔥和肉塊,整體味道是甜咸甜咸的好好吃,果然白鐘元旗下的餐館絕不會失手!


糖醋肉 - 9500 韓元 (小) // 15000 韓元 (大)

在這裡吃炸醬麵一定少不了要來份糖醋肉,韓國人吃炸醬麵都是搭配糖醋肉一起吃的~ 我去了兩次,都有點一份小的糖醋肉來吃。



光是看外表就覺得和中式糖醋肉有很大的分別,中式的吃起來肉汁飽滿但韓式的把里脊肉炸得酥脆淋上特別的酸甜醬,趁熱吃真的無敵棒!醬汁的部分淋得不均勻,但我發現沒有醬汁單吃肉的話一樣也是好好吃~ 糖醋肉里還有少許的切絲蘿蔔、木耳以及小黃瓜...



其實我覺得韓式糖醋肉真的很看個人口味,像我覺得好吃但朋友們都覺得還好。不過老實說,這糖醋肉一定要趁熱吃,如果冷掉了再吃里脊肉口感會變得很硬,醬汁也會糊在一起......


冰面 - 5500 韓元

最後出現的都是最棒的!現在韓國進入夏天了... 韓國人在夏天好像很愛吃參雞湯~ 誰理你啊?!!這麼熱的天氣誰想吃參雞湯啊,把冷麵給我端上~~ 是的,原本就很愛吃冷麵的我,在夏天遇上跟我一樣怕熱的癢姐,就這樣開啟了通往冷麵天堂的大道!



蔬菜配料都是分開放,一端上桌我們就直接把配料全部倒進冷麵里了~ 其實我原本不對這個冷麵抱有期待,因為它和一般韓國的冷麵不同,使用的麵條是炸醬麵的粗麵條.... 還在想粗麵條做冷麵的話會不會很奇怪.... 結果吃第一口就忍不住驚歎:也太好吃了吧?!真的好吃到一個不行,我只要吃到自己喜歡的就會很想連續幾天都吃它,這個冷麵真的有讓我著迷耶。。。下次大家如果有去香港飯店一定要點一份來吃吃看哦!

聯絡電話:02-778-0410
營業時間:11:30am - 9:00pm (Daily)
餐廳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10길 14 (2~4층)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