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首爾甜品:JYJ 系列 // Cafe J-Holic 제이홀릭 **金在中本人開設的咖啡館** 【奉恩寺站】


來到迷妹之國怎麼可以不追星?!原本以為一到首爾就會開啟橫衝直撞模式拜訪所有東方神起光顧過、推薦過或是由他們本人所親自開設的咖啡館過幹癮~ But.... 我太小看自己的惰性了,一級唸完三個月過去了,我連一家都沒光顧過!一級的時候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也只是去曬太陽等昌珉的首爾警察團表演然後當天立馬快閃殺去看 EXO 演唱會。。。但也只瘋狂一次就想收山了,因為太累!
對了,我懷疑首爾每個禮拜都有當紅歌手在開演唱會,常常會聽到:這禮拜 G-Dragon 演唱會!下禮拜六 SHINee 鐘鉉有開單獨演唱會!這禮拜我不行啊,要去看 TWICE 演唱會!
尼瑪.... 到底一個月是可以舉辦多少場演唱會?這個頻率也太可怕了吧~~~~~ 其實我本人真的很愛看演唱會,韓國演唱會票價雖然不算貴,但大多數都是採取全場統一票價。像我去過的 EXO 安可場演唱會,全場統一票價 11萬韓元,如果妳買的前排當然就是阿門感謝上帝保佑... 但像我這種網絡搶票無能只能滾去現場櫃檯購票的可憐人,永遠只會買到山頂座,一樣是 11萬韓元 (馬幣 440塊),一整個心裡不平衡啊!而且我根本看不到他們的臉,傷心到爆表,只能感受氣氛還有看 SM 家最拿手的舞台效果了~ Okay,我又扯遠了.... 拉回來!在中歐巴這家 Cafe J Holic 于 2016年12月正式遷入新址,之前開在哪我不太記得了~ 新址位於三城洞,如果你是喜歡 SM Town 藝人 (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uper Junior、SHINee、EXO、Red Velvet、F(x)、NCT等等),那我建議你可以把 SM Coex Artium 一起排入行程,因為只是步行距離超級方便的啦~


從地鐵奉恩寺站4號出口出來後一直往前直走大概400公尺左右就能看到 Cafe J Holic 在你的左手邊咯!



招牌是強烈對比的黑黃色所以不怕找不到,而且從地鐵站出來只需要步行五分鐘就可以抵達,無敵方便~ 



我從地鐵站出來的時候看到路上都沒人還覺得有點怪怪的,後來左看右看發現這一區好像都是高樓大廈,今天是週末所以看不到上班族有點冷清... 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來錯地方了哈哈!



我覺得 Cafe J Holic 是瞄準上班族開設的咖啡館,因為營業時間算早,不像新村弘大一帶的咖啡館都是午間 11點才慢悠悠地開始營業。





在韓國不管是明星親自開設的店面、明星家人親戚朋友開設的店面亦或者是明星曾到過的店面... 都會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店內一定會擺滿該明星的海報、照片、專輯、簽名等等 (為了吸引粉絲嘛).... 但在中的 J Holic 反而看不到他的臉,如果不是提前知道這是在中開設的咖啡館我可能會以為只是一般人開的咖啡館!






店內風格屬於簡潔明亮,一坐下就懶得起來的那種哈哈~ 我剛到的時候,時間還很早,店內只有兩桌顧客,而且其中一桌是日本粉絲。後來陸陸續續就有顧客上門,當然其中還有好幾組的粉絲,但幾乎是當地人居多...






店內空間還算寬敞,座位也很多,可以容納 50++ 個人。如果和朋友聚會可以坐舒服的沙發座,我唯一的不滿是... 如果要充電只能坐這種靠墻的高椅座,但我就不喜歡這種座位因為要挺直腰桿會很不舒服!跪求在中社長大人在舒服的靠墻沙發座位增添插座~~~~












Cafe J Holic 還有售賣自家推出的周邊產品,一樣沒有靠在中的明星光環,就是踏踏實實地擺出來。唯一能看到在中臉的是一張在中上節目剛好在使用 Cafe J Holic 杯子的截圖照,而且照片好小.... 咖啡館周邊無非就是杯子啊、隨行杯什麼的,但這裡還有毛毯、手機小配件等等哦~
如果有人想要買他們的照片可以聯絡我,部分商品會免費代購!純粹想要幫喜歡在中的朋友買這裡的周邊,所以在中的粉絲們快冒泡吧。






這裡都是以飲料和小蛋糕為主,飲料方面就有咖啡、茶飲、奶昔、冰沙、氣泡飲料和果汁等等,一共40多種,我覺得選擇蠻多的耶。至於小蛋糕方面,都是在賣大眾喜愛的口味像巧克力、起司、提拉米蘇、抹茶!但需要注意的是這裡沒有售賣任何主食,連三明治也沒有,所以只適合來休息喝喝下午茶~ 價錢我覺得就跟一般韓國咖啡館一樣,不算太貴... 當天有點失策,因為點了蛋糕才發現這裡竟然有賣西瓜汁而且價格和蛋糕一樣,決定下次來這裡要喝在中牌西瓜汁~ 除了西瓜之外還有葡萄汁和番茄汁喲。最喜歡韓國就是大部分餐館和咖啡館都會免費提供冷水,而且是自助式的,所以顧客如果只想吃蛋糕不喝飲料就可以自己倒水喝。由於這裡咖啡館氾濫所以即使你只點一杯飲料或是一塊蛋糕然後賴在那一整天也不會有人白眼你,因為這在韓國是很正常的行為~ *我在馬來西亞也都這樣,但之前去台灣旅行發現他們會設抵消還有限時... 害我一整個傻眼*



現在進入夏天了,當然少不了韓國人最愛的刨冰!不過我一個人光顧所以就不吃冰了,下一次有伴一起去的話再吃好了~



我點了一份奶油起司蛋糕 (5,500韓元),換算成馬幣是22塊... 在韓國一片普通尺寸的蛋糕價錢就這麼貴~ 原本想點巧克力口味但擔心太甜膩,,, 如果大家喜歡美美的蛋糕可以選擇點彩虹蛋糕哦,拿來拍照打卡一定超美的,但我之前在泰國有吃過這種彩虹蛋糕所以這次就不嘗試了~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起司奶油夾心蛋糕實際上比我想象中好吃很多耶!口味不會過於濃郁,很適合獨享當下午茶~ 



鮮奶油只是表面一層,然後接下來就是厚厚的起司餡和海綿蛋糕,一層入口即化的起司,一層蓬鬆柔軟的海綿蛋糕,怎麼吃都很香啊!



發現一個萌萌的小細節,每一張收據都會附上無價的我愛你和謝謝~ 在中歐巴好有愛哦,為什麼連開咖啡館也要撩妹!!!如果你足夠幸運... 上輩子有燒好香的話... 也許,你會遇到在中歐巴大駕光臨 Cafe J Holic 為大家服務哦,之前就有好幾次被粉絲拍到他去咖啡館了。但我一向來沒有這種運氣,所以并沒有抱著不切實際的想法哈哈哈... But,我個人非常喜歡這裡的氛圍,不算非常嘈雜,所以我可以專心唸書和寫部落格!之後有想要寫一系列東方神起相關的咖啡館以及餐廳食記,因為我在網上都找不到這部分的資訊,有點氣 (到底在氣什麼啦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把所有東方神起相關的景點資訊之後做成一個懶人包,方便其他仙后到訪韓國時可以參考。下禮拜應該會去昌珉很愛吃的孝子麵包店或是群星熠熠的 SM 咖啡館,暫時還做不了決定~~ 


臉書專頁:Cafe J Holic 카페제이홀릭
交通方法:搭乘地鐵 9號線到奉恩寺站 4號出口出來直行約400公尺
聯絡電話:02-3445-0126
營業時間:08:00 – 22:00 (Weekday) // 08:00 – 21:00 (Weekends)
餐廳地址:서울 강남구 삼성동 봉은사로627 신코빌딩 1층



首爾自由行 - 2015:
初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自由行 - 2016:
二游首爾美食 景點 日記 大集合

首爾美食大全:
超人氣首爾美食都在這裡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