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東京美食: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 - 和幸豬排 【西新宿】

偶買噶~~ 從河口湖坐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車... 到新宿站時我們的屁股都快麻痺了!
晚餐是在路上一起討論的,我倆來到日本后就很少吃炸物,於是這晚的晚餐就決定要吃炸豬排。
說到炸豬排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和幸豬排了,它們在日本全國擁有250家以上的分店是日本最大的豬排連鎖店,第一次訪日想嘗試炸豬排的話強烈建議大家來和幸試試~
我的美食清單裡頭的炸物餐廳只有兩家,排列第一 (最想吃的) 的便是這家和幸豬排,因為網上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雖然有時候我也懷疑是不是人云亦云啦.... 不過還是抱著嘗鮮的心態來試試~

出了新宿車站我們有開啟了迷路模式,話說我們每次到新宿站都是這樣,一到站就只有迷茫和無奈~
拿起手機輸入和幸豬排便跟著 Google Maps 不停地在找方向,找了半個小時都找不到,最後只好進入廣場內詢問店員然後就有好心的日本叔叔過來告訴我們正確方向~
感動死了,如果不是好心大叔的出現我想我們就會放棄吃和幸豬排啦,又累又餓的感覺真不好受...


抵達和幸豬排店門口時有種喜極而泣的感覺?!豬排啊~~ 我終於找到你啦!!!!


看著各式各樣的炸物模型我們的肚子都不爭氣地響了.... 每一道看起來都超好吃啊,我們不懂該怎麼選啦怎麼辦?!有沒有人是和我一樣每次看到日本餐廳外擺放的食物模型都有種不自覺被吸引過去的衝動?真的好佩服這些製作食物模型的師傅們,根本以假亂真啊。。。


這是我第一眼相中的餐點,適合兩人分享不過價格當然是貴的咯,因為有螃蟹 (就是看到螃蟹才想點的~)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一人一份,因為我們都餓得快暈厥了,感覺這個分量無法同時滿足我們這倆大胃王。。。(我肚子餓時的名言是:現在你把一頭牛端上來我都吃得完!)


我們被帶到比較有私人空間的廂房裡頭,雖然不是私人廂房但是裡頭只有我們兩個所以很自在~
靠窗桌位一大片玻璃窗可以看到新宿美麗的城市景色,一邊用餐一邊看夜景夠享受了吧?



我想和幸豬排也是遊客最愛的炸物店吧,因為店員怕我們看不懂日文還特地多拿了英文版本的餐單,果然還是要看得懂得餐單才做得了決定,只看圖片的話就全部都想吃啦!!!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起司豬里脊豬排,而某某人點的豬里脊+大扇貝炸物套餐也是很艱難才做的決定。


桌上有提供簡單的醬料、配料和餐具,等待美食上桌的當兒我倆都是看著菜單在流的口水....

首先上桌的是某某人的《豬里脊+大扇貝炸物套餐:1720 日元》,兩顆大扇貝配上一片豬里脊豬排適合男孩子的份量~ 偷偷試了一塊豬里脊馬上驚為天人,皮薄酥脆但肉汁飽滿,炸豬排一般上我們吃了會覺得油膩且口干,但這裡的豬排真的很棒,完全不膩口啊!!!



大扇貝更是好吃到了極點,可惜一份只有兩顆,這麼彈牙新鮮的扇貝太令人著迷了~~



如果不喜欢单吃炸物也可以自行搭配店家提供的酱料,要多少自己决定,虽然味道不错但我个人还是觉得光吃炸物就很美味了!



不到五分鐘我的《起司豬里脊豬排:1670 日元》也上桌啦,光是看到起司從豬排中溢出來我就受不了了啦!!豬排中塞了滿滿的起司,咬下一口就能感受到起司爆漿在嘴裡的感動~



原本以為起司和豬排這麼油膩的搭配吃起來肯定不一會兒就撐了,但是我低估了日本的炸物魅力,清爽脆口的豬排配饭吃根本一流~ 如果吃多开始觉得腻搭配爽口的高丽菜丝就搞定啦!强力推荐起司迷必吃这份起司猪里脊猪排,不仅好吃也很下饭。




每份炸物都會附上味增湯、白飯和高麗菜絲,重點是這三樣東西都可以任續,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店員還會來詢問是否是需要加湯、加飯、加高麗菜絲!高丽菜丝切得非常薄,吃起来虽然很细却依然保持了酥脆感,好佩服师傅的刀工啊..... 这里的味增汤很好喝而且里头真材实料,某某人忍不住多续了一碗~ 

虽然价格对我们来说是贵了一些但是炸猪排的魅力太强啦,所以就忘了钱那一回事吧,重点是味增汤、白饭还有高丽菜丝任续,来到这里也不怕吃不饱啊 ;)


联络电话:03-3343-4889
营业时间:11am - 11pm (Daily)
官方网站:http://www.wako-group.co.jp/zh_cn/
餐厅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3(小田急新宿MYLOAD大樓8樓)

東京自由行2016: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出发篇】
旅游踪迹: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1 【明治神宫、新宿御苑、涉谷、Pablo Premium Cafe】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2 【新宿、都厅大厦展望台、竹下通、东京铁塔、歌舞伎町】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3 【雷門、淺草寺、上野阿美橫丁】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4【Tokyo Disney Sea 東京迪斯尼海洋樂園】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5 【富士芝櫻祭、河口湖、天上山公园】
旅遊蹤跡:日本初體驗之東京趴趴走 Day 6 【筑地市場、銀座、晴空塔】
東京美食: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 - 和幸豬排 【西新宿】
東京美食:Egg 'n Things 極之邪惡草莓奶油山鬆餅 【台場】
東京美食:No.1 Baked Cheese Tart from Hokkaido【新宿車站】
東京美食:超夯人氣 No.1 拉麵店!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東京美食:傳說中的平價迴轉壽司連鎖店 - 元祖壽司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超萌~ 芝麻街主題限時咖啡館 Elmo Cafe 【原宿竹下通】
東京美食:烏龍麵愛好者必吃!贊歧烏龍大使 東京面通團 【新宿西口】
東京美食: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 新鮮又海派的壽司拼盤 【銀座】
東京美食:超人氣半熟 Pablo 起司塔 + Pablo Premium Cafe 【表參道、新宿】
東京美食:Nabezo 鍋ぞう唰唰鍋吃到飽自助餐【新宿三丁目店 / 淺草雷門店】


相关博文东京资讯: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