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首尔美食:柳家 Yoogane 辣炒鸡排 (유가네닭갈비)

柳家辣炒鸡排几乎已成为了游客指定要吃的餐馆之一吧,在韩剧里的曝光率也很高哦,像是《我的鬼神君》、《没关系,是爱情啊》、《末生》等等都可以看到柳家辣炒鸡排的踪影!
在韩国开了超多分店而且很容易找到所以即使无心要吃但看到了还是忍不住要光顾!第一天抵达首尔在民宿洗漱完毕后我们就赶忙往明洞美妆街飞奔去,皆因当时我们连早餐都还没吃,早已饿得头昏眼花啦~~ 到了明洞美妆街时应该很兴奋的我反而心情有点糟,肚子一直咕噜咕噜作响,我哪有心情去购物呀???幸好让我看到这家柳家辣炒鸡排立马就拉着某某人进去,因为还未睡醒的我们实在不清楚要吃什么好,看到柳家就好像救命稻草一样往它狂奔 T.T 
柳家辣炒鸡排在我们的旅程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抵达首尔的第一餐和离开首尔前的最后一餐我们都交给了它,在那里开始期待旅程也在那里留下美好的回忆为首尔之旅画上句点... 




柳家辣炒鸡排在明洞有两家分店,虽然我们吃了两次但都是在同一家分店哦~ 即使是有两家分店但是生意还是好得很吓人!基本上里头你根本找不到空闲的店员,幸好店家够细心在桌子上安装了服务铃,需要帮忙或点餐的时候按下服务铃就可以啦,不需要举手举到手酸或尴尬 =D


一翻开餐单我们又傻眼了,怎么连辣炒鸡排也有那么多选择啊???


原本我是想吃起司辣炒鸡排的,就是锅外围有一整圈起司的那种,可是某某人说太高热量 =.=
被拒绝后我们又在 Yoogane 鸡排和章鱼鸡排之间做不了决定,后来我还是听了某某人的话选择章鱼鸡排,毕竟他难得有主见嘛~~~


如果不想吃辣炒鸡排的话这里还有提供主食,但全部都是不同口味的铁板炒饭~


选好我们的辣炒鸡排口味后,我就吵着要额外加起司,本来某某人连起司也不给我加的,但我抗争到底他才勉强答应!!!我觉得他很过分咯,最澎湃的招牌铁圈起司辣炒鸡排不给我点就算了,连一点点的起司也不给我加是怎样哦。。。。。。。。。


他们店内有个小吧台让顾客们自行添加小菜的,但我不太会欣赏他们的小菜所以只是拿泡菜比较多~


额外加点起司一份是 2000韩元,我觉得份量有点少诶,心里还在怨念吃不到澎湃的起司炒鸡排啦~~~~~~~


店里头人潮虽然很多但是食材准备得蛮快的,店员快手快脚地就把我们的章鱼鸡排端上来啦!不过我怎么觉得章鱼和鸡肉好少啊,大部分都是白菜,有点小伤心~~~ 辣炒鸡排菜单上的单价是人头收费的,我们这份章鱼鸡排是每人收费10,000韩元。


全程你只需要坐着就好,店员会走来走去帮忙炒哦,虽然我们很鸡婆地怕烧焦所以会手痒帮忙炒一炒啦~
炒到差不多快好了店员就会把我们额外点的起司撒上去再继续炒...


看着渐渐融化的起司... 我的口水不停地在嘴里翻腾啊~~ 最想听到店员说的一句话就是“请好好享用”!!
事实上我们也没等到店员的指示就擅自开餐了,没办法饿肚子的人你伤不起啊。。。。。。


可以拉长长的起司看了好爽呀,柳家辣炒鸡排果然名不虚传,味道真的很香很好吃~ 是拌炒酱料的缘故吧,连蔬菜吃起来也是一样美味呢!不过我觉得如果喜欢吃起司的话还是要点一整圈满满的起司鸡排比较划算,那个两人份 23,000韩元,我们吃的章鱼鸡排两人份 20,000韩元 再加额外点的起司 2,000韩元,也只是相差了 1,000韩元啊!!!!!!!!!!!!!


这是第二次光顾时吃的 Yoogane鸡排,分量一样不是很多~~ 我们光顾时大约晚上十点了吧,店内还是有不少人在用餐,柳家生意真的太好了啦!!!


这次我很乖没有吵着要加起司了,我觉得辣炒鸡排还是要吃鸡肉的最正宗最美味啦~ 虽然吃原味不加起司有点小失落,但美味程度依然不减!老实说在马来西亚吃到的辣炒鸡排和韩国当地的味道还是有差别,去到韩国必吃的辣炒鸡排体验记我们就把它献给了柳家啦,虽然深受旅客喜爱导致店内人潮满满,但服务很快速所以不会有等很久的问题,是家很值得尝试的餐馆 ;)

首爾自由行 - 2015: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圓夢之旅 - 行前準備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1 【首爾塔 // 美麗夕陽俯瞰首爾景色】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2 【走入樸荷以及王世子的浪漫基地】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3 【景福宮、光化門、北村韓屋】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4 【永登浦、鷺粱津、東大門】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5 【南怡島、小法國、奉天站海鮮塔】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6 【愛寶樂園 // 找回童心好去處】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7 【高速巴士地下街、梨大新村弘大】
旅遊蹤跡:安喲哈謝喲~ 韓國我來咯!首爾自由行 Day 8 【回程 + 戰利品分享】
首爾美食:柳家 Yoogane 辣炒雞排 (유가네닭갈비)
首爾美食:人人為之瘋狂的平價早餐!Issac Toast 遊客到韓必吃的美味土司
首爾美食:Running Man 哈哈(河東勛) - 濟州島黑豬肉!401號烤肉店 *明洞區*
首爾美食::KBS電視台 & 食尚玩家強力推薦!讓人口水直流的奉天站海鮮塔
首爾美食:Cheese 迷絕不可錯過!詹姆斯起司排骨 James Cheese Pork Ribs *明洞*
首爾美食::《對我而言可愛的她》To The Different 超好吃 Cheese Island Affogato *麻浦區*


首爾自由行 - 2016:
首爾戰利品:買不完的美妝品 // 好買到失心瘋之戰利品分享文
首爾美食:愛玩客推薦 - 超驚人50CM高品質黑豬肉!肉真誠 육정성 【弘大】
首爾美食:作夢的相機咖啡館 꿈꾸는사진기 Dreamy Camera Cafe // 四季美如畫的世外桃源 【龍門站】


首爾旅遊資訊:
旅遊資訊:首爾自由行之韓國中秋節心得分享 + 行程安排建議
旅遊資訊:必備交通卡 T Money Card 一卡在手暢遊首爾 + 超實用查詢餘額 APP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