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槟城美食:Saffron Cafe 任吃 Semi Buffet at Prangin Mall Lot 33


自从政府落实消费税开始物价百涨,我已好久没好好在百货商场购买生活用品,以往几个月定期买一次生活用品的购物活动被迫终止!东西都是用完了万不得已才硬着头皮去买, 就连女人们无法抗拒的服饰、鞋子还有包包我也提不起劲。。。政府以为久了人民会接受物价百涨的现象,但他不懂我们纠结之处不在于涨价而是渐渐开始无法负荷这标签上价格 =(
现在我的薪水扣除所有每月所需费用,剩下的就进了储蓄户口(存旅费)还有花在美食上啦!
人所要面对的压力这么多,我认为吃的时候心情是最轻松自在的所以不知不觉我对美食越来越执着了 =P
不多不少我也写了上百篇的美食博文,我发现大家都和我一样爱吃自助餐,这次我又挖到了一家提供 Semi Buffet 的咖啡馆!前一阵子就曾上门光顾过几次让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原以为他们的晚餐时段 Semi Buffet 只会提供一段时期,毕竟食客只需要付一份餐点的费用就可以无限享用沙拉、汤品、水果和各类甜食这大优惠好像会亏本咧,没想到最近光顾他们依然还有提供这么棒的“康头”,怎么可以不介绍给大家呢!毕竟现在打工族都很省了,所以我们只花一分价钱就可以吃到这么多好料也算是生活中的小确幸咯。
你可能会以为一份餐点的价格会超过Rm20,但是令人惊喜的是在 Saffron Cafe 最低价格的餐点只需Rm 14++!换句话说,你只需要点上一份的香肠料理就可以无限享用他们的 semi buffet,是不是超值得的啦!!!!!!!!



店门外有一只气势磅礴的变形金刚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话说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一直在想... 这一只多少钱啊?感觉不便宜咧!





Saffron Cafe 里头颇为宽敞,顾客们的桌位保持一定的距离不会有压迫感~
我也特别喜欢里头的气氛,播放着流行歌曲让我们都不自觉跟着哼哼唱唱起来 ;)
几次的光顾我也发现这里很受食客的欢迎,每次来店里都近乎满座,就连周日晚上也不例外!



点好餐点后,我们就往Semi Buffet 柜台冲去啦~~ 看起来就是超丰富的让人好兴奋!
我这个甜点控第一时间就是扫描他们有提供什么好吃的小蛋糕囖~



我好喜欢他们的摆设方式,看起来挺贵气的,让人有种在吃英式下午茶的感觉乜 ;)







尖叫吧甜点控们!这里的甜点选择不少,看得我都眼花缭乱了啦~ 布丁慕斯、杯子蛋糕、千层酥派、小柠檬塔以及多种口味的小蛋糕等等,这也太棒了吧?原以为免费任吃的选择一定很少,但是 Saffron Cafe 很花心思诶,大大大推!甜点味道吃起来颇有水准,我特别爱草莓慕斯、柠檬塔和凤梨蛋糕,味道清新不甜腻,而且柠檬塔小小的,一口一个吃起来超爽 =P



鸡蛋蔬菜沙拉看起来色彩搭配诱人,一旁还配有各种沙拉酱料以及黑醋!
很多餐厅提供的Semi Buffet 在沙拉方面都很随便,几种蔬菜的搭配就草草了事但是至少这里的用料也够诚意还有我喜欢的水煮蛋呢~



我吃过几次了发现汤品好像每天都一样没换过,但是味道甜甜的不错喝,我个人挺喜欢的~



餐前来份汤品暖暖胃是最好不过的了~ 加上鲜奶和烤面包味道和口感更棒!


左上角:Piccolo Latte (Rm8)、右上角:Cafe Latte (Rm9)
左下角:Iced Green Tea Latte (Rm11)、右下角:Hot Chocolate (Rm9)

不好咖啡的可以选择喝绿茶饮料、巧克力饮料,看起来好好喝啊!


Pesto Seafood Pasta 
Rm 20

这里的意大利面有提供3种面条让食客们选择,分别是:Spaghetti、Penne 和 Linguine!
像这一盘 Pesto Seafood Pasta我们就选了 Penne 来搭配,海鲜用料倒也算挺新鲜的,有大虾、青蚝以及花枝等等。
味道不过不失但就是稍显清淡,也许我习惯了Pesto味道较为刺激性一些,再加上个人不太喜欢penne面条的口感所以恕我不怎么会欣赏它~


Seafood Aglio Olio Pasta
Rm 20

海鲜配料和上一道意大利面是一样的,我们选择了Linguine面条口感吃起来很棒,整体味道也不错但是吃多了会觉得有点咸。味道和我第一次吃的时候有分别,第一次吃时各方面都不错希望可以继续保持水准~


Norway Salmon
Rm 29

我个人极为推荐的一道料理,虽然分量不大但是味道很棒~ 原以为吃起来会很干柴但其实不然,吃进嘴里才发现外皮酥脆但是肉质却很软嫩!酱料也非常加分,带着些许creamy奶油香味让人吃得很满足~


BBQ Chicken
Rm 19

我最爱的鸡腿加上BBQ酱料的加持味道当然更好啦,全鸡腿的分量一个人吃刚刚好不会太多或太少,配料有蔬菜、薯泥、薯条等等都非常的好吃乜~ 尤其是薯条,我们都对它赞不绝口哈哈哈!


Saffron Creamy Fillet
Rm 29

它一上桌时我就被分量给吓到,毕竟我是恐龙胃两片小小的鱼肉似乎无法满足我?!
鱼肉特别滑嫩但我也忘了询问店员这是什么种类的鱼,口感就有点像是 Dory Fish...
基本上摆盘、配料都和三文鱼料理一样,不过酱汁却比较讨喜吃起来酸酸甜甜的非常开胃。



Rib Eye Steak
Rm 42

大家说牛扒很好吃但是我不吃牛肉所以没试到味道~ 听说五分熟至七分熟带点血色的牛扒口感味道最佳不过这里的是全熟。


Lamb Shank
Rm 29

Lamb Shank 价格出乎意料的便宜,外头餐馆售卖的 Lamb Shank 几乎都是 Rm30以上咧~
不仅价格低廉,味道也是很棒的哟,因为当晚男士们都说这道羊腿好好吃!
为什么我不吃的食物大家都会猛称赞好吃的咧 T.T


Grilled Platter
Rm 24

若是和一群三五好友一起用餐想要长坐,那么点上一份小吃拼盘是最棒的选择!
但不知为什么我看到这种拼盘就觉得旁人一定要喝酒才行哈哈哈~
小吃拼盘是由五种不同的食材所组成:花枝、炸虾、鸡翅、薯角以及Nachos ;)
令人小惊喜的是原以为这份油炸小食拼盘肯定会很油腻,事实上一点也不腻口反而让人越吃越上瘾,尤其是炸鸡翅真的好香!

光顾了几次还是觉得这里的食物和环境很合我的心意,光是 Semi Buffet 就看得出店家花了不少心思!最重要的是餐单上的价格很适合白领上班族们在放工之后可以来这里一起吃吃晚餐,最低从 Rm14 开始便可无限享用他们精心准备的沙拉、汤品、精致甜点和饭后水果囖!


联络电话:04-2505502
脸书专页:Saffron Cafe Penang
营业时间:11am - 10pm (Daily)
餐厅地址:33-SB-01, Prangin Mall,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 10100, Georgetown, Penang.


喜欢我的文章的朋友们可以到Miss Glutton 脸书专页去获得更多资讯,记得要Like 一 Like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