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Instagram

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美食搜索:Pit Stop cafe at Lorong Chulia, Georgetown (PENANG槟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槟城处处都充满了特色咖啡馆,
每隔几天只要看Instagram 就会发现新cafe的出现~
这也间接导致了我的 Food-Hunt list 没有终点的命运!
还记得前一个月我还跟朋友说,惨了!我的list里只剩下少许的cafe诶,以后没地方food hunt了!!!
结果现在我的list又暴增到快20家... 简直就是个无底洞 O.o
今天要介绍的这家 Pit Stop cafe 是位于Lorong Chulia,
cafe位置其实很好找,55 cafe 旁有条小路,一直直走,
在Lorong Pasar 交界处就会看到Pit Stop 很显眼的绿色招牌~
不过要注意的是,那里很难找到停车位,所以会比较费神需要多绕几圈。


Pit Stop 提供全日制早餐,只要在营业时间内光顾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早餐啦~
不过他们的早餐都是以西式蛋饼 Omelette 为主,而我不太爱吃蛋黄,所以还是免了吧 XD
早有听闻他们的Carbonara Pasta 好吃 (又是Carbonara,我也佩服我自己的坚持),
所以照着老规矩我还是点了... 我发誓我本来不想点的!不过看到大家都在推荐,
最后还是忍不住就。。。。说实话我有一种吃Carbonara吃到厌倦的感觉,
有一次闲聊,朋友问我,我最喜欢的Carbonara是哪一家cafe,
我竟然答不出来,因为吃过太多了!!!
回到正题,点了主食,我当然不会放过甜品,所以就多点了一道pancake~


我得承认,当天我一推开门,看到店内有那么多客人简直吓了一大跳!
因为当天是星期二也不是假期,所以以为可以好好找个幽静的cafe度过完美的下午,结果没想到...
不过这还是没打消我们想品尝美食的念头,在美食面前我是不会打退堂鼓的!X)
而且服务生很快地就递上菜单,没有丝毫的怠慢~


菜单上的价格让我有点小惊喜,是走平易近人路线~
不知道是不是近年来槟城人的消费能力大大提升,最近cafe食物价格都定得好高...
几乎一道意大利面都会接近Rm20 甚至是超过Rm30,简直超出我能负荷的范围之外!
但是在Pit Stop 就能满足大家喜欢到cafe用餐聚会的喜好,并且兼顾了你的荷包,不让它大出血 ;)


Hot Chocolate
Rm8

这小卡通看起来也太搞怪了吧!是小甲虫吗?
我总觉得我在哪里看过它,有谁可以来告诉我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因为不爱咖啡所以就点了热巧克力,味道香醇没有我想象中的甜腻味,
浓郁的巧克力味刺激着我的味蕾,这让我很出乎意料,算是我喝过最好喝的巧克力热饮!


Spaghetti Bolognese Beef
Rm12

分量对于男生来说会有点小,但对女生当然就是刚好了~
味道尚算不错,番茄肉酱里还带着芝士的香味,可惜芝士不够浓稠...


Spaghetti Carbonara w/ bacon
Rm15

把培根切成一小块均匀地分布在意大利面里,让你每一口都吃得到培根,简直超幸福!
虽然也很喜欢Miam miam 豪气地在意大利面里加入两片完整的培根,
但是每一次都觉得很可惜,因为我认为分量不是重点,
我着重的是每一口吃进嘴里都感受得到培根的存在,它的香气自然是帮意大利面加分不少~
不管意大利面味道是有多普通,只要有培根就能把它救活!
我在吃着这一道意大利面时,一直在思考...这味道似曾相似,我是在哪里吃过?
直到无意间听到隔壁桌客人提起Manila Place 时我才恍然大悟!
对!!就是 Manila Place,后来回家上网查了一下才发现原来这家也是由Manila Place的老板所经营的~
还记得前几个月知道Manila Place 突然从Gurney Plaza 消失之后,我还挺伤心的...
现在不用愁啦,回到Pit Stop 去,一样吃得到好吃得意大利面 ;)



Oreo Cookies Mille Crepe
Rm10

我发现很多蛋糕在加入了Oreo的元素会变得没那么出色,
但秉持着勇于尝试,我还是点了Oreo口味的千层蛋糕~
口感什么的我想就不用多说了,千层蛋糕本身的口感就很绵密是我喜欢的类型!
味道的话,香草味还是盖掉了Oreo的香气,原本很期待吃到千层蛋糕里的Oreo颗粒,
不过很可惜的是,吃进嘴里只有软趴趴的蛋糕,用于装饰的饼干也受潮软掉了,
这是让我最失望的,因为我很讨厌饼干受潮 (漏风)!
建议店家记得每天更换Oreo 饼干,保持新鲜之余也能让蛋糕口感 Up up ~


Choco Nutella Pancake
Rm12

一端上桌我就心想,怎么和Berry Banana Pancake长得一样,是下错单了吗?
原来差别就在于抹在 pancake 上的Nutella,没错的话 Berry Banana的是草莓酱~
不过因为Nutella的缘故就贵了Rm2,有小小的失望...
在 hot pancake淋上少许的maple syrup,切了一小块的香蕉再抹上vanila ice cream,
让一道看似简单的甜品有了多层次的口感!当然,我喜欢的香脆腰果也为它加分不少。
虽然Nutella的味道淡得几乎感觉不到,但还是给这道甜品按个赞~


真的很喜欢这一句话,凡事都会好起来的...
2013年算是我的低潮期,遇到很多挫折,生病 失眠 情绪低落 茫然~
但我相信这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因为2014年就快到来,全新的开始在等着我 =)


我们静静的在那里呆到人潮散去,松了一口气...
因为满座的Pit stop其实还挺拥挤的,不能好好地拍照,
也深怕打扰了其他客人为他们带来不便~


最喜欢这个角落,壁画上的女孩看似在沉思,也像是在用手撑着头睡觉~
亦或者她是在想念着心里的另一半?我假设了很多,但结果到底是什么还是不得而知。


叮叮噹~~ 圣诞节就快到了,就连老旧的针车装上了可爱的圣诞饰品!


哈喽,可爱的驯鹿小姐,你今天和圣诞老公公有约吗?


“不管我们相隔多远,我们的感情一直没变”
看到这壁画,脑里浮现的是陪伴我长大的好姐妹们...
不管我们距离有多远,彼此的心却总是紧紧相依~


找一份你喜欢的工作,因为它能让你快乐...
这是我2014年的目标!


开放式的厨房,仔细看右上角还有VolksWagen小巴的涂鸦,好可爱!!!
Pit Stop 虽然不是自助式点餐但却没征收任何的服务税,而且服务态度亲切,
上菜速度也很快,只不过菜单方面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选择,那就更好了~~~

联络电话: 04-2611306
脸书专页: PIT STOP no.12
营业时间: 9am - 6pm  
餐厅地址: 12, Lorong Chulia,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